果酸祛斑 学会这些让你告别色斑

  色斑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都是一个不好的现象,祛斑美白对于许多女性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生活中我们都习惯使用各种的美白祛斑产品,但是随着医学的发展,就有一种方法可以祛斑,那就是果酸祛斑。那么你知道果酸祛斑吗?你知道果酸祛斑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对于果酸祛斑,我想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的。果酸祛斑中重要的就是果酸的提炼,那么你知道果酸是什么吗?

  果酸

  果酸是从植物中提炼的一组化学结构相似的化合物,可分成三类:α-羟酸(AHA)、β-羟酸(BHA)、α和β羟酸(BF)。

  果酸的分类

  ①α-羟酸

  是一种弱酸,在很多食物中都可以找得到。AHA是指在α位置有羟基,它有两方面的作用:保湿和抗角化。另外他们还发现,长时间连续使用至10个月时,可以减少面部的细纹。

  ②β-羟酸

  又叫植物酸,是从柳树皮、冬青叶中提取的,又称为柳酸或杨桃酸、水杨酸。由于BHA脂溶性的特点,它能深入毛孔深处和含脂质多的角质层中,发挥抗氧化作用,并能清除毛孔中堆积的皮脂和黑头粉刺,减少痤疮的发生。

  它在预防座疮和减少黑头的方面,AHA的效果要低于BHA。此外BHA在刺激性、稳定性和敏感性的方面都强于AHA。而BHA换肤的浓度则为百分之二十到百分之三十。

  不同果酸对皮肤的作用

  ①低浓度果酸(小于10%)

  果酸能降低表皮角质细胞间的凝结力,可以去除老化角质,改善粗糙、暗沉、调理肤质。

  ②中浓度果酸(10%-30%)

  果酸效果可以到达真皮组织,对于青春痘、淡化黑斑、抚平皱纹的效果良好。

  ③高浓度果酸(大于30%)

  高浓度的果酸具有非常强的渗透力,可以剥落老化的角质,加快祛斑的效果。但是这种果酸属于换肤的性质,所以要寻求专业的医生来治疗。

  告别色斑的方法

  1、用毛巾包好头,需要注意的是,应将耳朵也包起来,防止果酸流入耳朵里。然后,再按常规的方法,用特殊的洁肤产品清洗面部肌肤,去除彩妆、灰尘及油脂。

什么是果酸 果酸祛斑 果酸祛斑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