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鼻是什么 去除草莓鼻的三种方法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于美的追求也是与日俱增。大家应该都知道,人体的嘴巴、鼻子、眼睛等都是能够直接的影响人的美观的。其中,鼻子对一个人的美观是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的。那么你们知道草莓鼻是什么吗?

  草莓鼻就是因为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经过氧化而形成的,严重的时候还会发臭发黑,而且它们经过会发生在青少年身上。

  草莓鼻是什么

  它是硬化油脂的阻塞物。通常出现在颜面的额头、鼻子等部位。当面部的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时,毛孔会充满多余的油脂。如果不及时彻底地清洁就会造成油脂腺的堵塞,这时在鼻头及颜面周围,就会有油腻的感觉。

  时间一久这些油脂终会硬化,经氧化后成为黑色的小点,这些小点就是被称作黑头的油脂阻塞物,俗称“草莓鼻”(黑头)。

  草莓鼻的症状

  大家有没有发现,通常长痘痘和有黑头的人皮肤都会比较的粗糙,毛孔也会很大,有很多的油脂粒堵住张开的毛孔,还有皮肤里面有一个个硬硬的疙瘩,总是被反复诱发成痘痘,严重的湿乎乎更会有凹凸不平的状况。

  如果将痘痘比喻为活火山,那么黑头就好比是死火山,虽然危险性不足以引起特别关注,但它的确是拥有凝脂肌肤的女性之大敌。不要怕,和黑头来一场对劈,将这些难缠的东西通通去除,彻底干净。

  去掉草莓鼻的方法如下

  方法一:蛋清法

  材料:新鲜蛋清、面膜纸或是吸油纸

  步骤1:先蒸面5分钟,将毛孔完全打开后,再将蛋清涂在鼻头处。

  步骤2:贴上面膜纸或是吸油纸,面膜纸要相当的薄,按压出空气。

  步骤3:再在吸油纸或是面膜纸上涂一层蛋清,干了之后,揭开就可看到毛孔中被拔出的黑头。后拍上收敛水,收缩毛孔。

  方法二:盐+牛奶

  材料:洗脸盆、鲜牛奶

  步骤1:每次用4-5滴的牛奶与盐均匀混合,要保持住盐处于半溶解的状态。

  步骤2:将调好的盐涂在鼻头,未完全溶解的颗粒会摩擦皮肤,因此按摩的时候要要力道必须非常小。

  步骤3:约按摩半分钟后可用清水洗净,按摩时间不可持续太长时间,否则对皮肤的伤害非常大。

去除草莓鼻的三种方法 草莓鼻 草莓鼻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