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死皮 不花钱就可以美白

  白皙的皮肤会让人对你的印象加分,但是如果你的皮肤出现死皮应该怎么办呢?皮肤暗黄且无光泽,脸上还有痘痘,这样的皮肤你想要吗?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去死皮的正确方法以及如何赶走去死,赶紧来看看吧。

  饮食的健康也可以帮助我们美白哦,豆浆是绝对是一个美白的佳品,你是不是以为豆浆只有喝才可以,告诉你吧,豆浆也美容的。美味又香浓的豆浆不仅营养好喝,用来入菜一同与其他食材料理也相当合适!

  不过,中医师表示,除了上述好处外,爱美的女性朋友不妨可将煮沸的无糖豆浆搭配白芷、玉竹、当归等天然中药材,动手自制中医护肤面膜,不但价格低廉实惠,更有润敷、美白保湿的作用。

  有东方牛奶之称的豆浆,能滋阴润燥,利水下气,养颜补虚。而除了适度饮用对人体好处多多外,将质地滑顺的豆浆作为自制面膜的成分之一,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豆浆能润肤

  中医认为有东方牛奶之称的豆浆,能滋阴润燥、利水下气、养颜补虚。除了适度饮用对人体好处多多外,将质地滑顺的豆浆作为自制面膜的成分之一,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以下推荐製作简单、材料准备容易的,且有助美白、除纹的2款豆浆面膜,提供给大家参考。

  豆浆美白面膜

  材料:天门冬2公克、小茴香2公克、白芷2公克、无糖豆浆10C.C.。

  使用方法

  1.做好脸部清洁,在使用前拍洒适当化妆水保湿。

  次数:1周2次左右即可。

  爱美的女性朋友不妨可将煮沸的无糖豆浆搭配白芷、玉竹、当归等天然中药材,动手自制中医护肤面膜,不但价格低廉实惠,更有润敷、美白保湿的作用。

  豆浆除纹面膜

  材料:当归2公克、玉竹2公克、高丽参粉2公克、无糖豆浆10C.C.。

  2.将磨成细粉的药材加入煮沸冷却过的纯水10C.C搅拌均匀,避开眼鼻口四周均匀涂抹于脸上。

  3.接着贴上一张面膜纸,等待10-15分钟面膜乾燥后,由下往上撕起。

  4.然后,在面膜拔除毛孔张开的同时用冷水拍洗乾净,後清拍3次化妆水即可。

  效果

去死皮 去死皮的方法 豆浆润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