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素斑 如何快速有效的去除

  女人一到了年纪,就会出现斑点,祛斑也是很多女人的烦恼。那么怎么去除色素斑呢?如何有效的预防呢?针对这些问题,特地给大家整理的祛斑的小窍门,有祛斑的女孩赶快看过来吧。

  祛斑是现行女性美容当前的大问题,由于环境等多种原因导致脸上的色沉素在皮肤表层显现出来了,就会出现时下五花八门的祛斑方法,这也是一种时尚美容元素,但是要认清皮肤的斑点形成原因、及自身的皮肤性质,来找到属于自己的祛斑方法。

  色素斑一般可分为三类。雀斑斑点很小,多为咖啡色。雀斑非天生,主要与阳光照射有关,夏天暴晒后易产生,颜色会逐渐加深。晒斑多受紫外线照射后产生,斑点呈块状分布,会日渐明显。黑斑俗称肝斑、蝴蝶斑、黄褐斑,斑点面积较大,对称分布,主要受激素影响而产生,孕妇或吃避孕药的女性出现黑斑的机会较大。一般情况下,黑斑是内分泌失调预兆或身体某方面出现了疾病的预兆。

  果蔬汁除斑

  1.将新鲜菠菜洗净,放入煮沸的水内,焯约2分钟,捞出,控干水后,放入凉开水中浸约2分钟,捞出后,用手挤去水,切段,加入食盐、香油,拌匀即可食用。近研究发现,菠菜的提取物能抑制黑色素在皮肤内沉着,有防治妇女面部蝴蝶斑的功效,其原因可能是因为菠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和叶酸。

  2.洗净颜面,抹上几层柠檬或黄瓜汁,保持40~5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去,再涂上护肤品。连续涂抹20天,有助于除斑、增白皮肤。

  3.香菜、芹菜的绿叶切成碎末,同一茶杯酸奶混和,放置2~3小时,然后将绿叶糊状物抹在脸上,静躺30分钟左右,然后用清水洗去面膜。每天2~3次。

  4.将两匙胡萝卜汁中加入20滴柠檬汁,每天抹脸2~3次,20~30分钟后洗净,涂抹护肤品。

  嫩肤丝瓜祛斑

  丝瓜翠绿鲜嫩,清香脆甜,是夏日里清热泻火、凉血解毒的一道佳菜。丝瓜不仅营养丰富,而且有一定的药用价值,浑身都是宝。据武汉光岩中医针灸门诊部的高光岩主任介绍,丝瓜中含有丰富营养成分,所含的干扰素诱生剂,能刺激人体产生干扰素,达到抗病毒、防癌的目的。一般来说,吃嫩丝瓜口感、营养和治疗效果都更好。

  丝瓜性寒凉味甘甜,有消暑利肠、去风化痰、凉血解毒、通经活络、行气化瘀等作用,还可治疗大小便带血,帮助产妇下乳,但多食也会引起滑肠腹泻,久病体虚弱、脾胃虚弱、消化不良的人还是少吃为宜。

  丝瓜还是消雀斑、增白、去除皱纹的不可多得的天然美容剂。长期食用或用丝瓜液擦脸,还能使人皮肤变得光滑、细腻,具有抗皱消炎,预防、消除痤疮及黑色素沉着的特殊功效。

  精油祛斑

  精油可以说是植物的灵魂,它萃取自植物的花、叶、根、籽、皮、果、茎等部位。各种植物所能萃取出的精油量,是根据植物的不同而有所差异,例如玫瑰花苞只含有极少可被萃取的部分,通常约100朵玫瑰花才能萃取出一滴玫瑰精油,可见其珍贵。精油护肤与任何护肤品不同的是,在保养肌肤的同时,还有调理身心的作用。因此精油香熏护理现在越来越盛行,人们通过按摩、浸泡、蒸熏,使得精油的细小分子快速融进皮肤以达到清热解毒,祛除眼袋、祛除黑眼圈、祛斑美白、清洁皮肤,控制油分,促进受损组织再生恢复等等的目的。

  怎么快速祛斑

  怎么才能快速祛斑呢?相信对于每一位有斑的朋友都是非常想要尽快的祛斑成功的。毕竟斑点多一天就会影响一些的心情。那怎么快速祛斑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去除色素斑 色素斑 色素斑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