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给皮肤补水 多吃这些食物肌肤水当当

  肌肤的健康对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上了年纪的女人更是如此!春季肌肤干燥,肌肤很容易缺水,怎么给皮肤补水呢,皮肤保湿小窍门都有哪些呢?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皮肤补水方法吧,看看你们平时都做对了吗?

  4种补水保湿的食物让你的皮肤水水的

  1.黄瓜

  黄瓜是一种人尽皆知的减肥圣品,除此之外,因为黄瓜里面96.7%的含量是水粉,因此是佳补水佳品,不仅可以直接吃,而且还可以用黄瓜制作成沙拉,凉拌菜,还可以放入酸奶、薄荷等制作成饮品,不仅口感好,而且还可以补水美容。

  2.生菜

  生菜的含水量也非常高,高达95.6%,虽然说含有的食物纤维没有菠菜高,但是却具有非常好的补水效果,可以搭配其他的主菜一起吃,也可以用生菜制作成三明治吃,或者是蚝油生菜等,都十分美味,而且是肥肠健康的补水食物。

  3.芹菜

  芹菜里面的能量非常低,但是水分含量高达95.4%,可以有效中和胃酸,抑制反胃,而且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因此可以抑制食欲,具有减肥美容,降低胆固醇高血压的功效,而且;里面还含有丰富的叶酸、维生素。

  4.水萝卜

  水萝卜的含水量也是不容小觑,高达95.3%水份的水萝卜肥肠适宜秋冬季节吃,不仅口感甜辣,而且颜色好看,搭配其他蔬菜一起吃美味又营养。

  5个佳补水时刻别错过

  补水时机1:长时间对着电脑后

  每天在忙完一段时间工作后,人显得疲劳,皮肤也会变得暗淡,油腻腻的。

  补水方法:长时间面对电脑,会导致皮肤水分流失,水油不平衡。所以这时要抽出时间收拾下皮肤:先用吸油纸压走T区油脂,再距离面部20CM喷上一层保湿喷雾,以弹钢琴的形式轻轻点按,再用纸巾吸走多余的水分,妆面毫发无损,肤感更清新水润,就是这么简单!

  补水时机2:临下班前

  待在空调房久了,空调就是抽湿机,吹着凉飕飕的风,肌肤的新城代谢也会因温度下降而变慢,导致锁水能力变差,而且肌肤表层的水分也会在干燥的空气里加速蒸发掉。你不补水,就等着皱纹爬上脸吧!

  补水方法:对了电脑一整天,这时的你肯定妆也花了,脸也憔悴地不行。可是这时要走出门,可不能不管形象呀,赶紧拿出气垫BB霜,在脸上脱妆干燥的地方轻拍几个,立即容光焕发。气垫霜不像粉饼那么干,补妆同时还能补水,一举两得。

  补水时机3:加班熬夜后

  现在年轻人熬夜的时候太多了,有些是工作,有些是追剧。不管是哪种原因,这时都是需要补水的时候,否则第二天你的皮肤见不了人。

  补水方法:熬夜后明显的就是眼睛,所以这时要恢复眼部的神采,光用眼霜达不到效果,可以考虑用点眼膜,在敷眼膜前涂上一层眼部精华液,弄好后,你依旧能神采奕奕。

怎么给皮肤补水 皮肤保湿小窍门 皮肤补水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