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面膜 教你如何自制补水面膜

  美白是每个女生都要做的事,而补水保湿也是不可或缺的课程。补水的方法有哪些呢?很多人都会在睡前敷上一片补水面膜,可以让肌肤充分的吸收水分,那你知道如何自制补水面膜吗,下面一起来文章中看看自制补水面膜的方法吧。

  补水面膜

  补水面膜指的是将天然保湿因子(精华液)注入到由各种素材制面的面膜中起到对面部快速补水的效果;面膜布的材质也多种多样,大致分为:无纺布、蚕丝、生物纤维三类材质,其中蚕丝特别是栗蚕蚕丝的面膜布另精华液吸收好。

  补水面膜的作用

  补水面膜的作用低一点就是以补水为主其次是保湿,如果是因为缺水所引起的皮肤问题,那么绝不是简单的干燥,每一种肌肤问题多多少少都会和缺水有关,水分是保持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点,而且不仅是春季需要补水,一年四季皮肤都需要补水的。

  蜂胶----天然的美肌法宝蜂胶是蜜蜂从植物芽孢或树干上采集的树脂,混入蜜蜂口器中腺体的分泌物,再和花粉、蜂蜡加工而得的一种胶状物质,是蜂巢的保护伞。

  蜂胶有很好的抗氧化,清除自由基作用,并有消炎、排毒、改善循环、调节内分泌、促进再生的功效,故可消除粉刺、青春痘、分解色素斑、减少皱纹、延缓衰老,使肌肤重现细腻、光洁、红润。

  补水西瓜面膜怎么做

  1.西瓜面膜

  材料:新鲜西瓜皮

  制作方法:将西瓜皮削去硬的表皮,再将剩下的白色皮削成一片一片贴于脸上,待10分钟后换一批新鲜的瓜皮贴上,这样操作重复3次后用水清洗干净。

  功效:对肌肤有清洁及补水的功效。

  2.西瓜蜂蜜面膜

  材料:新鲜西瓜皮、蜂蜜

  制作方法:拿一个适量大小的西瓜,把外面比较硬的表皮给去掉,然后把西瓜榨成汁,在和蜂蜜放在一起就会形成一种简单的西瓜面膜,然后将调配好的西瓜面膜均匀的涂在脸上,等待15到25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功效:在炎热的夏季,冰凉的西瓜人人爱,在吃西瓜的过程中舍去了西瓜皮,殊不知西瓜皮中的含有人丰富的而大量的水分,制作成面膜可以有效补充水分与降温的功效。

  3.西瓜蛋黄面膜

  材料:新鲜西瓜皮、蛋黄

  制作方法:取适量的西瓜捣碎,加入蛋黄1个,再加入适量的珍珠粉搅拌均匀,调配成乳胶状,涂于脸上10分钟后再清洗干净。

  功效:蛋黄与珍珠粉有护肤的功效加上西瓜皮有补分的成分,可能令肌肤水润而光泽。

  自制补水面膜

  干性肌肤肌肤特别干的你,也可以通过DIY的方式,让自己的肌肤水嫩润滑。

  材料:蛋白1个,蜂蜜1小匙,柠檬半颗(敏感性皮肤可以不用),麦芽油做法:将柠檬洗净去皮后榨汁。然后将柠檬汁、蜂蜜、蛋白和麦芽油放进碗内搅拌后均匀涂在脸上,待10~20分钟后洗净。

  功效:不仅可以滋润紧致干燥肌肤,同时具有极好的美白功效,建议在晚间使用。

如何自制补水面膜 补水的方法 补水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