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面膜 春季护肤离不开补水面膜

  面膜是我们日常护肤中必不可少的一个工具,但是很多女性都害怕市场上卖的面膜添加剂太多,会破坏肌肤健康。那么我们在家如何自制面膜呢?春季的补水自制面膜又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从女性美容的角度出发,来了解一下在家如何自制面膜的吧。

  自制补水面膜哪种好

  1、香蕉柠檬面膜(控油、清洁)

  准备香蕉1条、柠檬半个。先将香蕉和连皮榨汁捣碎,敷于脸上10~1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即可。可以每天敷1次,有效去油和深入滋润肌肤底层。

  2、香蕉鸡蛋面膜(淡化红血丝、滋润肌肤)

  准备去皮香蕉半条、蛋清半个、粉4匙。把所有材料混合搅匀,敷于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脸。可美白及收紧肌肤。

  3、香蕉牛奶面膜(消炎、祛痘)

  新鲜香蕉4cm长、牛奶少许。将香蕉用小勺在碗中碾成糊状,(注意要快点碾的,慢了香蕉变黑了就不好了)碾好尽快倒入牛奶,牛奶的量以没过香蕉为好,用勺搅拌调匀,不要太稠。

  4、香蕉橄榄油面膜(干性肌肤专用)

  准备香蕉半条、橄榄油3滴。半条香蕉连皮切片打成泥状,加入橄榄油,调制成面膜,约敷15分钟后洗净即可。

  让香蕉的油分与维生素成分渗入皮肤内,有效地深层滋润肌肤,是极度干性皮肤的保养妙品。

  补水面膜怎么做


  蜂蜜补水面膜怎么做

  做法:蜂蜜1匙、奶粉1份、鸡蛋清1个,一起放在容器里面,混合均匀制成面膜,用棉签将其在脸上涂上薄薄一层,20分钟后用温水将脸上的面膜洗干净。

  面膜功效:蜂蜜有较强的润泽性,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可以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发散失。

  苹果蛋黄补水面膜怎么做

  材料:苹果1/4个、蛋黄一颗、面粉2匙。

  做法:将苹果用榨汁机榨汁,加上蛋黄及面粉搅拌均匀,使用时清洁肌肤之后,将面膜敷在脸上10-15分钟后,用温水冲净即可。

  面膜功效:具有滋养、收敛、保湿等功效,可以增强肌肤抵抗力,并让肌肤明亮。

女性美容 如何自制面膜 补水自制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