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瘦脸方法 又快又好

  每个爱美的女士都对自己的脸部很看重,玲珑的小脸又可爱又漂亮。那么有效的瘦脸方法是什么呢?今天就教大家几招,让大家在家就能够瘦下来,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一、按摩瘦脸

  按摩瘦脸是常见的瘦脸方法,方法虽旧,不过确实很有效果!用双手贴紧脸部,顺着脸颊向外推,不断的重复。

  这个方法可以让脸部的脂肪向外走,在按摩的同时皮肤发热,消耗脂肪。每天都坚持15分钟左右,记住是每天坚持哦!

  二、化妆瘦脸

  如果你想更快,那就可以通过化妆方法,不过比较麻烦,效果却是相当不错的,你只要在化妆过程中把握正确的技巧即可。

  眉型修成弓型,细而高挑;用咖啡色将眼影拉长,并从眼尾向内勾勒出双眼凹陷效果。唇型扩大,唇峰明朗,下唇厚而略方。两颊用咖啡色打出自然凹陷阴影,脸部立体明晰的五官立刻凸现出来。鼻根勾出直挺的立体阴影。

  三、沐浴瘦脸

  我们都知道高温沐浴是瘦身好方法,同样高温沐浴也可以瘦脸。你可以每天在三十八度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浸浴时间以二十分钟为宜。

  注意:以上的指压按摩动作,建议两天做一次即可。如果过于频繁或用力过度地按摩,可能会造成神经传导迟钝或肌肉松垮、挫伤。

  四、饮食瘦脸

  平日里多吃那些可以消肿利湿的蔬果,如冬瓜。如果脸是因为肌肉硕大而引起的,那么就请拒绝口香糖、甘蔗等锻炼嚼肌的食品,因为这只能让你的面部肌肉更加的健硕。

  五、抽脂瘦脸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美容技术可是越来越发达,很多女生也曾经有过微整形的经验!其实真的想快速瘦脸,脸部抽脂也是一个非常快速有效的方法!

  现在的医疗技术的提高,也为手术的安全性提供了不少保障。我们只要把脸部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脸蛋自然就可以瘦下来。对于想要快速瘦脸的朋友,这个未尝不是一个好办法!

  六、运动法

  运动法瘦脸法包括很多,如按摩、沐浴等;每天吸气,鼓起嘴巴,然后吐气,再吸气,如此反复几次,有利于消去脸部肌肉里面的气体;或用手指关节轻轻敲敲下颧骨,此动作做20次。

  每天进行剧烈的运动,使得水分迅速排出体外,目的是为了运动脸部的脂肪,从而达到减去脸部肉肉的效果。沐浴法,高温沐浴可以瘦身瘦脸,每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浸浴20分钟,水深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

如何瘦脸 最有效的瘦脸方法 瘦脸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