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瘦脸针这6件事千万别做 小心脸变形

  每个女人都想在任何时刻都美美哒,并且人们的审美观也从大女人变味小女人,瘦脸针可以改变脸型与咬肌过大。但是瘦脸针的原理你知道多少?以及你知道打完瘦脸针后哪些事情不能做吗?

  瘦脸效果的由来

  注射瘦脸针之后,药物会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神经兴奋和传导,使发达的脸部肌肉得以放松,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起到瘦脸的效果。所以,注射瘦脸针之后的1个月才能看见效果,需要等到肌肉放松、萎缩后出现的效果。

  瘦脸针不可能改变骨头问题

  脸大,主要有以下原因,即:面部皮下脂肪厚、面部脂肪多、咬肌肥大、下颚肥大等,这些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改善,但是不能改变骨头问题,对腮骨过宽引起的脸大无效。

  打完瘦脸针6件事千万别做

  1.立即躺下。虽然你是躺下后进行注射的,但是在手术后4-6小时如果躺下,药物会随着体液、微循环,导致药物流散,起不到集中瘦脸的效果。

  2.不要揉脸。虽然打完瘦脸针之后会有轻微的红肿或两侧不对称,但不能热敷、按摩甚至是搓揉,情况严重会导致脸部变形。一般1个月内不宜进行。

  3.立刻化妆或洗脸。刚刚注射瘦脸针时候,需要干净的环境,避免感染,所以当天不宜进行化妆洗脸。

  4.不能吃坚硬的东西。一方面食用坚硬时影响咀嚼,另一方面会过分刺激咬肌,使瘦脸效果时间短。

  5.不要喝酒、吸烟。瘦脸针制剂具有一定的生物活性,烟酒刺激会影响药物的吸收与影响活性。另外,因为注射后皮肤受到一定的影响,饮酒会加重皮肤的红肿。

  6.避免过于辛辣的食物。辛辣食物不利于皮肤的恢复,还有可能加重刺激性。

  关于注射瘦脸针的几个疑问

  1.为什么打完没有效果

  瘦脸针起效需要药物与肌肉的充分作用,快也要两周左右,而一般第三个月时瘦脸针效果明显。

  2.A型肉毒素安全吗?

  肉毒素可以说是一种毒性强的生物毒素,但是用于注射的剂量非常低,一般人一次使用不超过100U,而超过2000U才会致死。所以在毒性方面可以放心。

  3.为什么会出现脸部僵硬?

  一种属于术后正常现象,两周至2个月后会恢复,另外则是因为注射问题,如位置打偏了、太浅了、注射量过多等。

  另外,瘦脸针属于医疗美容,当然也可能存在失败、感染或无效的可能,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才能降低风险。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瘦脸方法小妙招 瘦脸针优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