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祛斑小妙招 想当女神就用这些方法

  女人对于自己的脸蛋都是非常在意的。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只要拥有好的肌肤,就能让你更添光彩。如何美白已经成为了很多女性共同想要知道的问题。美容祛斑刻不容缓。接下来让我们分享几个美白祛斑小妙招吧!

  美白祛斑小妙招

  一、香蕉美白祛斑

  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15-20分钟后洗去。长期坚持可使脸部皮肤细嫩、清爽,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皮肤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此方法可使皮肤清爽滑润,并可去除脸部痤疮及雀斑。这种方法适合任何一种皮肤,一周一次,可软化角质净白皮肤。

  二、玫瑰花美白祛斑

  把晒干的玫瑰花浸泡在热水里,使之冷却后再滴上几滴橄榄油,用来搽脸,皮肤会保持光滑润泽。

  三、黑木耳加红枣美白祛斑

  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雀斑、形瘦。《本草纲目》中记载黑木耳可去面上斑。(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祛除黑

  四、冬桑叶美白祛斑

  冬桑叶煎浓汁装瓶收贮备用,每天早晨用一酒杯汁液倒入洗脸水中洗脸,常洗可使面部光洁柔软。

  五、白醋美白祛斑

  在温水中加入一瓶盖量的白醋,混匀。洁面后,用白醋水洗脸,轻轻拍打,后用冷水洗净,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用清水稀释后的白醋水可以用于洗脸。白醋本身有抑菌、美白、软化角质的作用,每天坚持用白醋洗脸可以让面部肌肤白白嫩嫩,还有抑制粉刺生长的作用。

  美容祛斑的四个小窍门

  小窍门一、鲜奶敷脸

  每天记得在睡觉前的时候,取一杯牛奶,然后要把两片面膜在杯子中泡开它。后你可以用两张面膜敷在自己脸上,让牛奶可以充分的渗进到脸部的皮肤。如果坚持用这种方法半个月的话,那么你脸上的斑点一定会消失的。

  小窍门二、胡萝卜祛斑

  我们大家都知道在胡萝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的,那么就会因为维生素a可以改善我们皮肤粗糙的地方,而且还可以祛斑。把新鲜的胡萝卜放在榨汁机里,榨好之后,将汁轻轻拍打到自己的脸上。那么这种方法好是在晚上用,可以让自己睡一个好觉。

  小窍门三、美容祛斑汁

如何美白 美容祛斑 美白祛斑小妙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