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美白祛斑霜 美白祛斑用这些中药

  对于女人来说,容颜是非常重要的。在日常生活中,美白祛斑可以帮助女人拥有漂亮脸蛋。那么怎样美白祛斑效果比较神奇呢?其实我们只要涂抹中药美白祛斑霜,就能让你的肌肤变润滑!

  中药美白祛斑霜

  1、白僵蚕

  《本草纲目》记载:“蜜和擦面,灭黑黯好颜色,或加白牵牛,白僵蚕末,水和掺之。”《神农本草经》中则载有:“灭黑斑,令人面色好”的功效。

  通过白僵蚕来进行美容去斑时,可采用外用法,也可使用内服法。外用时,将白僵蚕研成粉末,与蜂蜜调和成膏状,洁面后涂抹适量进行敷面,有不错的祛斑效果。

  内服时,可与白茯苓、白菊花、玫瑰花、丝瓜络等一起入锅煎汁。目前,利用白僵蚕来美白祛斑,已在现代女性中广为流行,如果你也有色斑的困扰,那也不妨一试。

  2、白芷

  其味香、辛,性温。历代视为美容佳品。可改善人体微循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延缓皮肤衰老,去除面部色斑瘢痕,治疗皮肤疱痍疥癣等。

  《本经》记载:“长肌肤,润泽,可作面膜。”无论是《千金面脂方》或是《玉容散》中都记载白芷是制作面脂的主药。可以美白,又可美体。

  白芷粉末装碗,加入蛋黄搅匀。加入蜂蜜和小黄瓜汁,调匀后涂抹脸上,约二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干。

  把白芷捣碎,磨成粉,加蜂蜜拌成糊状。两天一次敷面,一次不要超过30分钟。

  中药美白祛斑配方

  第一:珍珠粉美白面膜

  材料:珍珠粉、牛奶、蜂蜜

  做法:将珍珠粉和牛奶以及蜂蜜混合之后涂抹在脸上。注意蜂蜜的量不能够太多,否则会导致涂抹在脸上的时候出现不均匀的情况。二十分钟之后用温水清洗脸颊。在敷面膜的时候也可以稍微的按摩一下面部肌肤,这样能够很好的促进血液循环,淡化色斑。另外,做这种面膜的时间好选择每天晚上睡觉之前。

  功效:珍珠粉以及牛奶都具有很好的美白以及滋养肌肤的作用,经常使用还能够淡化色斑,一举多得。

  第二:七白膏

  材料:白茯苓、白附子、北细辛、鸡蛋清、白术、白芷、白芨

  做法:将所有的中药材研磨成为粉末,然后加入适量的鸡蛋清进行调和,后制作成为丸子大小密封放好。建议在每天晚上清洁脸部肌肤之后用淘米水冲开丸子,然后涂抹在脸上。

  功效:这种中药面膜方法在我国的古代中就有记载,在元代的时候这种面膜还是皇家专用。经常使用这种中药面膜,能够令肌肤越来越光滑,并且减少皱纹产生的可能。

中药美白祛斑霜 怎样美白祛斑 美白祛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