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西红柿祛斑的方法 西红柿祛斑五步骤

  西红柿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特别爱吃的一种蔬果。其实西红柿的功效有很多,不仅仅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还能美容祛斑。那么用西红柿祛斑的方法有哪些呢?让我们来了解下吧。

  用西红柿祛斑的方法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维生素C、谷胱甘肽,有很好的抑制黑色素生成、促进黑色素代谢的作用,对色斑具有很好的预防和淡化功效。西红柿祛斑怎样更有效,效果更持久呢?小编教你西红柿祛斑的正确方法。

  西红柿祛斑吗

  西红柿能够祛斑。

  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维生素C、谷胱甘肽,有很好的抑制黑色素生成、促进黑色素代谢的作用,对色斑具有很好的预防和淡化功效。

  西红柿祛斑正确方法

  第一步:选择正确祛斑时间

  西红柿是感光蔬果,使用西红柿后,如果日晒会导致面部晒斑。因此,建议在晚上使用西红柿面膜。

  第二步:温水洁面

  用温水洁净肌肤,去除面部污垢和油脂,用热水浸湿毛巾,稍稍拧干,敷于面部一分钟,打开毛孔。

  第三步:敷用西红柿祛斑面膜

  西红柿面粉祛斑面膜

  原料:新鲜西红柿1个,面粉适量

  做法:将西红柿洗净捣碎,加入适量面粉调成糊状,敷于面部20分钟后洗净。

  西红柿南豆腐祛斑面膜

  原料:新鲜西红柿1个,南豆腐适量

  做法:将西红柿洗净,和南豆腐一起捣成糊状,敷于面部20分钟后去除,用清水洗净。

  西红柿蜂蜜祛斑面膜

  原料:新鲜西红柿一个,蜂蜜适量

  做法:洗净西红柿,去皮去籽,捣成糊状,调入蜂蜜,敷于面部,并用指腹轻轻按摩色斑处,15分钟后洗净。

用西红柿祛斑的方法 美容祛斑 西红柿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