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梁增高 可以试试这些方法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喜欢自己是完美的,可惜有的人觉得鼻子不够高,影响了自己的整体气质。那么如何使鼻梁增高呢?除了手术还有哪些方法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按摩方法

  Tips1 用拇指和食指紧紧捏住眉毛处肌肉,并向两侧揪。

  Tips2 用拇指和食指沿着鼻侧按捏肌肉。

  Tips3 用中指顺着鼻侧捋下来。

  Tips4 左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放在眉间,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放在鼻脊上,然后手指放松,保持轻轻拉拽的状态15秒。

  Tips5 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中间的肌肉,轻轻拉拽并保持10秒。

  注射方法

  注射隆鼻的材料一般都是粘液状,注射进入皮肤组织后,并不会有特别明显的效果,需要用医生的巧手来进行塑形。因此医生的审美观是注射隆鼻效果的一个关键。进行塑形后,注射进入的粘液状物体会慢慢的变硬,这个时候隆出来的鼻子是为自然美观的,因为经过了医生的巧手来挤压塑形,注射进入的填充物已经均匀的分布在了鼻子的皮肤组织里,所以才不会显得生硬。

  鼻夹又叫“美鼻夹”“隆鼻夹”,是通过一个类似衣服夹子的东西,夹住鼻梁,并保持一段时间,然后去掉鼻夹,从而达到隆鼻的效果。

  这种鼻夹价格在几块钱到上千元不等,某宝搜索“鼻夹”,显示商品千余件,进口的、国产的花样繁多。广告语更是天花乱坠,声称“每天使用10分钟,经过1-3个月后,鼻梁增高4-6mm左右,明显变得坚挺,美观”,“在日本、韩国销售极好,已经数万人使用,效果明显,无一副作用”。

  硅胶假体

  硅胶是现在应用广泛的假体隆鼻材料,其组织相容性好,质地似软骨,易于雕琢塑形,充填至鼻背后患者没有不适感,很少发作机体排异反应,如有必要取出也较轻易,是较理想的隆鼻术假体用品。

  自体软骨

如何增高鼻梁 鼻梁增高 鼻梁增高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