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颊两侧毛孔粗大怎么办 这样处理效果好

  女人对于自己的容颜都是很在意的。如果你的毛孔特别粗大,就会影响自己的颜值。那么毛孔太大怎么办才好呢?怎么样让毛孔变小?接下来就让我们说说脸颊两侧毛孔粗大怎么办吧!

  脸颊两侧毛孔粗大怎么办

  一、土豆片敷脸

  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淀粉,作用在肌肤上,可以有效增强肌肤细胞弹性,令肌肤重新恢复光泽透亮。美眉们可以取新鲜的土豆,将土豆切成小片,然后敷在面部肌肤上,可以有效收缩毛孔,同时,还能够帮助去除面部肌肤的痘印和晒斑,美肤效果是相当好的哦!赶紧来试试吧!

  二、补充胶原蛋白

  有些美眉的肌肤出现毛孔增大的现象,也是由于肌肤过于松弛、不饱满而导致的,那么,如何让肌肤的细胞充满弹性、毛孔自然消失呢?美眉们可以通过补充胶原蛋白来丰盈肌肤。

  因此,美眉们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例如猪蹄、猪脚、猪皮等等,也可以选择多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维生素A是促进胶原蛋白生成的主要物质,间接帮助美眉们收缩毛孔。

  三、热毛巾敷脸

  想要毛孔由大变小,首先就需要将毛孔中的污垢和油脂清理出来,美眉们不妨尝试用热毛巾敷脸的方式,来清洁毛孔。使用热毛巾敷脸的过程中,可以不断加以按摩肌肤,加速毛孔中污垢和油脂的排出,从而令毛孔收缩。

  毛孔太大怎么办

  (1)彻底清洁肌肤

  卸妆、洁面环节一定不能马虎,平时生活当中一定要彻底清洁皮肤,否则清洁不彻底污物堆积、角质化,毛孔就大了!

  (2)保养步骤不要过度繁琐

  涂抹太多的保养品只会让毛孔问题更加严重,厚重的保养品阻碍毛孔透气,反而会使毛孔变大。

  (3)补妆不要太勤啦

  不要一出油一出汗马上就补妆,毛孔刚刚能透气就立刻被堵上,这会导致毛孔变得越来越大的。

  (4)化妆水建议用化妆棉涂抹

  使用化妆棉可以更好更全面地涂抹全脸,角落也可以照顾到,另外也可以节约化妆水。

  如何收缩毛孔

  一、柠檬蛋清面膜

  打破一个生鸡蛋,只要蛋清,然后往蛋清加入10ml的柠檬汁,充分搅匀,敷在清洁的面上,静待15分钟,用温水清洗干净,每周1-3次。能够有效紧致肌肤、收缩毛孔,增加肌肤的弹性。

  二、胡萝卜蛋黄面膜

  可以把半根胡萝卜清洗干净后去皮切小块和蛋黄遗弃放进榨汁机打成泥状,然后敷在脸上20分钟,用温水清洗干净就可以了,每周大约1-2次。可以软化肌肤老化角质、细致毛孔,让肌肤光滑细致。

  三、木瓜菠萝面膜

  把一小块青木瓜和一小块菠萝(一脸一次的分量)混合捣成泥状,然后就把面粉放进果泥中,充分搅拌,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每周1-3次,可以清楚肌肤的老化角质,同时能够缩小毛孔。

怎么样让毛孔变小 毛孔太大怎么办 脸颊两侧毛孔粗大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