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毛孔大 这些方法让你皮肤光滑

  如今,不管男生还是女生,每天都在保护好自己的皮肤,尤其是脸部,但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有的人还是发现了鼻子上毛孔大,这可如何是好?那么毛孔大怎么办呢?人们该如何收缩毛孔呢?

  这些方法收缩毛孔 让你皮肤变光滑

  鼻子上毛孔大

  毛孔粗大是一件非常烦人的事情吃,除了购买一些美容产品外,其实人们在家也可以自制。

  收缩毛孔面膜之一 白芷+蛋黄+蜂蜜

  制作素材

  白芷6克,蛋黄1个,蜂蜜1大匙,小黄瓜汁1小匙,橄榄油3小匙。

  具体步骤

  1、先把白芷打成粉末,装在碗里。

  2、把蛋黄放在白芷粉末里,并加入蜂蜜和小黄瓜汁,一起混合搅拌均匀。

  3、洁面后把面膜敷在脸上,大概二十分钟后,用清水把脸冲洗干净。

  4、接下来用化妆棉沾橄榄油,敷脸5分钟。后以热毛巾覆脸,此时化妆棉不需拿掉。毛巾冷却后,把毛巾和化妆棉取下,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收缩毛孔面膜之二、蛋白+柠檬

 如何收缩毛孔 毛孔大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