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光疗 做光疗甲的危害(2)

  防护秘籍

  使用前要查看美甲师所使用的产品,好到正规的专业美甲店美甲,选择技术熟练的美甲师或者自己购买水晶粉。

  光疗甲步骤

  工具:3瓶指甲油+1个灯 所谓纯天然

  1月14日,成都晚报两名记者来到位于太升路附近的一家美甲店。一进店,店员就向记者推销火热的光疗美甲。“一般的指甲油干透的话需要七八个小时,而这种做完后就可以立即干透。”店员介绍,光疗美甲要比普通的美甲贵一倍,需要40元,“现在几乎都做这个,因为省事,做出来也好看,还不伤指甲。”

  为了体验一把所谓的纯天然健康美甲,两名记者选择了红色,准备试试这“快干”的光疗美甲!随即,两名店员便开始准备,只见她俩拿出了3瓶银色瓶装指甲油以及一个椭圆形的灯。

  同普通指甲油相比,这3瓶指甲油包装瓶呈磨砂状,仅从外表并不能见到它的颜色。女店员解释,3瓶指甲油分别是底油、上色油、亮油。而这一类似台灯的东西则是一个紫外线灯,涂上指甲后,将手放在里面烤一烤,指甲油就会很快干透。

  光疗甲步骤

  美甲店里选择率高的要数光疗甲了!光疗甲又称凝胶指甲,在树脂甲粉中溶入一定比例的光敏引发剂同甲液混合,在紫外线灯的照射下,凝胶在指甲上产生固化反应。它的附着力可比一般的美甲强大,所以美甲控不用担心刚做完的美甲很快就掉落了!那么光疗甲怎么做呢?下面妈网百科为大家介绍光疗甲的做法!

  材料:基础胶、中层胶、彩色胶、彩油胶、封层胶。

  制作步骤

  1、清洁消毒;

  2、修形;

  3、刻磨指甲表面并清洗甲面;

  4、上指模;

  5、上光疗粘合剂在真甲底层,光疗1分钟;

  6、上彩色或透明光疗胶在指甲前缘,光疗2分钟;

  7、上透明或粉红光疗胶在指甲体中间轻拖向甲尖,光疗2分钟;

  8、上透明或粉红光疗胶在指甲后缘,光疗2分钟;

  9、清洗甲面;

  10、打磨并修形;

  11、画花点缀;

  12、上光疗封层胶两次,光疗3分钟,啫喱水清洁甲面。

  光疗甲怎么卸

  光疗甲虽美丽持久,但却有一个硬伤,那就是太难卸了!光疗甲比普通美甲的附着力要强,所以在卸的时候要用专业的卸甲液才能卸干净。光疗甲怎么卸呢?

  一般普通的卸甲水是不能卸光疗甲的,这个要去专门做光疗甲的地方去卸,美甲师会用棉花团粘上专业的药水,再用锡纸把棉花团包在指甲上,待泡过五分钟左右,再使用去甲油的工具慢慢往下刮才能卸下来。

  在卸甲过程中尽量保持手指向下,避免液体接触的指甲边缘,待清理干净后,先对其进行消毒,然后对指甲进行打磨,尽量力度不要太大,否则会对指甲硬伤比较厉害。

  结语:女人爱美没有错,但是要建立在健康之上,不能说您为了美丽就不管自己的健康问题了,那身体出了问题,您还怎么美下去呢?所以美甲这一块一定要注意,您可以偶尔去做光疗甲,但是千瓦不要经常去做,真的有害您的健康的哦。

光疗甲怎么卸 光疗甲步骤 指甲光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