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不想指甲生病就别美甲100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把陈没药带回了华秋医馆,在安置好陈没药以后,小葫仙想起来硫唓对自己说过的老杜很不容易的话,主动出去帮助老修为查房,华秋医馆病房208间,查完之后修为又带着小葫仙去看了看新建好的养生馆,小葫仙从养生馆的建造上就可以看得出来完颜是有多不容易。

  跟着修为练习完金鸡独立的姿势之后,小葫仙坐在池边的亭子上看着整个院子的整理,突然生出来一种想永远留在这里的想法。

  完颜回来了

  “走吧,等甲醛散尽,这边就可以营业了。”修为简单的打扫了一下小院子,喊着小葫仙一起离开。

  小葫仙刚走没两步,突然听到一个女声的大喊,随即就看到完颜一脸惊喜的跑过来:“你回来啦?修为馆长说你去办事了。你还没教我养生的那些事儿呢,你去哪啦这是?”

  修为笑呵呵的看着完颜:“你这丫头,我不是让你回家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你怎么这么快又跑回来了?”

  “我不累,也幸亏我不放心回来看看,不然的话我又见不到小师傅了,他近是神出鬼没的。”

  小葫仙皱眉:“什么小师傅?你还有大师傅?”

  “没有呀,你不是要教我学习养生吗,当然就是我师傅了啊,你还没长大,就叫小师傅吧!”完颜一边笑着,一边揉小葫仙的头发。

  小葫仙笑笑,突然瞥见完颜的指甲,一把抓过来仔细的辨认了一下:“这是什么东西?”

  “我在胭脂店做的,好看不好看?闲着没事去给指甲美容了一下呀。”完颜仔细的看着在阳光下自己漂亮的指甲,喜欢的不得了。

  “去洗了。”小葫仙说道。

  美甲的危害

  “为什么啊?我做这个指甲可是花了我两个大铜板,你说让我洗就洗了。”

  “难看死了,而且关键是对身体不好。”小葫仙说道。

  “指甲和我们的身体有什么关系吗?怎么就对身体不好了?”完颜也开始来气了。

  修为连忙出来打圆场:“好了好了,两个好孩子说着说着话怎么还吵起来了,草犀是为了你好,他不说罢了。这个东西,确实是会伤害身体健康的,非常有可能导致灰指甲和甲沟炎等疾病发生。”

  每个爱美的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纤细的手指,然后再坐上票连过的美甲。但是这种美丽却不是真正健康安全的,会引发各种指甲方面的疾病。

经常做美甲好吗 美甲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