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眼袋 这些你不知道的小窍门(2)

  除了前面说到的用水果来做眼膜,你也可以尝试着,泡澡的时候,可以用热毛巾敷脸和眼睛,并且适当的自己按摩脸和眼睛周边,促进血液循环,可以很好的缓解眼袋和黑眼圈。

  前面有提到我们要多喝水,但在多喝水的同时我们要注意晚上睡觉前尽量少喝。这个常识大家应该都有,就是如果前一天晚上睡前喝太多的水,第二天就会导致眼睛浮肿,这样就更容易出现眼袋。因此,我们要非常注意睡前尽量不喝水,睡时配上高一点的枕头,这样对去除眼袋也有很大帮助。

  去眼袋手术

  1、内切口法

  优点:手术操作简单,损伤小,肿胀不明显,2至5天即可恢复,无明显手术痕迹适用人群:年龄所致或先天因素导致眼袋形成、眼睑皮肤较有弹性者。

  2、外切口法

  优点:手术的同时祛除脂肪及松弛皮肤,1周可恢复,效果明显,手术痕迹不明显适用人群:眼睑肌肉和皮肤略有松弛者、眶隔脂肪膨出和睑板松弛者。

  3、其它:预防眼袋、矫正眼袋 具体由切口来区分,有以下两种:

  (1)外路径切开法祛眼袋外切口法

  适应于眼袋鼓出明显,下睑皮肤松弛,皱纹明显的中老年人,切口一般设计在睫毛下1-2毫米,有一个头发丝大小的缝合,所以切口非常隐蔽不易被发现,去除眶内多余的脂肪,同时可去除松弛的皮肤,减轻局部的皱纹。这种有切有吸的技术水平当然要求比较高,在切除多余皮肤及脂肪时,还要对下睑眼袋松弛、脂肪突出等恶化情况进行改善,甚至还要切除一部分松弛的皮肤。手术时间大约2小时,术后5-6天即可拆线。

  手术方法:沿下眼睑缘眉毛下1毫米切开皮肤,取出多余脂肪,切除松弛多余的皮肤、肌肉,拉紧缝合。

  优点:适合年龄较大 ,皮肤松弛,眼袋严重突出者。

  缺点:有切口线, 恢复相对慢,医生经验不足会有睑外翻的并发症。

  适合人群:适合眼部皮肤松弛、有皱纹及脂肪膨出的眼袋垂脱者。

  (2)内路径祛眼袋结膜入路法

  适应于眼袋鼓出明显,但下睑皮肤不松弛,皱纹不明显的中青年人。从眼睛的结膜入路,切口8-12毫米长,将眶内脂肪部分切除即可,方法操作简单,损伤小,肿胀不明显,无须缝合,一周后即可恢复。从眼睛的外表看,没有刀口痕迹,不易被人发觉。手术方法:眼板内开口1cm,祛除垂脱的脂肪,无需缝合。

  结语:眼袋对于爱美的人来说是一大伤害,小编今天带领大家了解了去除眼袋需要注重饮食,注意休息,睡前一定要少喝水甚至不喝。如果你想更快去除眼袋,那么你可以选择去眼袋手术,在选择手术去除眼袋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哦。

去眼袋手术 去除眼袋如何护理 怎样去除眼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