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如何改善 这样做不仅缩毛孔还美白

  毛孔粗大,是很多爱美的人护肤的大问题,会让人的皮肤看起来粗糙毫无质感,给面容带来很大的影响。因为毛孔粗大,很多人都非常烦恼,没有办法只能经常利用化妆遮住毛孔。其实想要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并不是什么难事,下面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关于改善粗大毛孔的小知识吧!

  毛孔粗大如何改善

  一、芦荟汁面膜

  大家都知道,芦荟是护肤佳品,很护肤品都会加入芦荟,但是市面上的面膜往往会有各种的添加剂,敷过之后不仅对皮肤没有好处,还会增加皮肤负担。

  那么,想要改善毛孔粗大问题的女孩们,可以自己用新鲜的芦荟汁敷脸,还可以加入蜂蜜和面粉,做成天然的面膜,这样不仅不伤害肌肤,还有绝佳的护肤作用哦!

  二、茶水敷面

  每天清洁面部后,用化妆棉蘸取茶水涂在脸上,再进行敷面,记住使用之后一定要用清水洗净,否则面如茶色就不好看了,茶水有美白养颜,收缩毛孔之功效,护肤功效显著。

  三、柠檬汁洗脸

  油性肌肤的人可以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除了可以收敛毛孔外,也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产生。但注意浓度不可太浓,且不可将柠檬汁直接涂抹在脸上。

  四、鸡蛋橄榄油紧肤

  我们只知道橄榄油和鸡蛋可以炒着吃,没想到这两个东西在一起也能够护肤。

  那么具体要怎么做呢?我们找一个干净的没有用过的空碗,将鸡蛋打散,如果半个柠檬汁和一点点粗盐,将这些东西充分的搅拌,之后加入橄榄油,再使鸡蛋和橄榄油均匀混合,这样面膜就做成了。平时闲着的时候可以多做一点,放进冰箱里,一周做一两次这个面膜,能够有效的改善毛孔粗大问题,是你的皮肤更加光滑。

  五、果醋绿豆紧缩毛孔

  小西红柿洗净,切成小块。将绿豆粉、苹果醋加入西红柿泥中,充分搅拌均匀即可。洁面后将调制好的面膜敷在脸上,避开眼部及唇部周围。静置15分钟,用清水冲洗干净。每周1-3次。

  六、果皮敷面

  果皮敷脸,像西瓜、黄瓜、柠檬等果皮都有很好的收敛、柔软毛孔的作用,且能抑制油脂分泌,同时还能滋润美白肌肤。但如果是光解水果则必须在晚上敷面,不可白天使用。

  七、小苏打+洗面奶

  将洗面奶置于手心,添加少许的小苏打,用清水揉搓开,洁面的同时还能收缩毛孔,而且还能减淡黑头问题。长期坚持你会惊奇的发现毛孔都隐形了,肌肤更加的干净清爽了。

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如何改善 毛孔粗大怎么护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