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的危害 埋线双眼皮的术后注意

  双眼皮是人们对美丽的一种向往,拥有完美闪亮的大眼睛是如今对美女的评判标准,漂亮的双眼是很多朋友们想要达到的目的。对于单眼皮的女生来说不仅看上去没精神,而且没有那么漂亮。很多爱美人士对变成双眼皮的方法一点都不放过,就算做手术也要拥有。双眼皮的几种手术方法中我们今天重点谈谈埋线双眼皮,那么埋线双眼皮的危害埋线双眼皮的术后注意有哪些?

  双眼皮的几种手术方法

  双眼皮手术术主要有以下几大类,无论你手术选择了哪一种方法,它的原理都是一致的。整形医院会根据求术者的条件(如睑形、脸形等情况)来选择术式,不能千篇一律地运用一种方法,要因人而异人,这样做出的效果才能符合每个的情况,并突出个性、达到完美的效果。 

  切开双眼皮手术法

  是一种永久性的双眼皮手术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双眼皮手术。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消肿时间略长,伤口会留下一线状疤痕。

  压线法

  类似缝合法,是将粘膜同皮肤贯穿缝合,形成双眼皮手术。因其上睑连续全层贯穿缝合,使血管回流受阻,故使上睑肿涨明显,消肿较慢,并需拆线,双眼皮手术亦有消失的可能。

  植皮法

  主要用于于上睑疤痕的情况。

  埋线法 (亦有称之为高分子成型法)

  是通过缝合手术,把缝线埋在皮肤及眼睑之间。埋线法会让眼睛充分的暴露出现,让眼睛明显的变大,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驰的情况。一般来说,缝扎法,埋线法大约需要1-2个星期就可恢复。

  埋线双眼皮的危害

  不管是什么整形手术,都会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双眼皮手术目前在整个整形手术当中来说是比较安全的,埋线双眼皮手术是没有太大风险的。只不过术后保持的时间不够长久,多可以保持三四年的时间,到时候还需要重新做。

双眼皮的几种手术方法 埋线双眼皮的危害 埋线双眼皮的术后注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