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一次多少钱 术后护理不当可能会反弹

  长斑好像是一件特别平常的事情,年纪大了之后会长斑,而且很多女性也有因为天生或者后天形成的斑,长斑会让她们特别苦恼,不仅影响个人形象,不美观,还特别影响自己的心情。于是,很多女性都会选择激光祛斑,但是祛斑之前,大部分人会关注价格,那么,下面小编就带您了解,激光祛斑多少钱?激光祛斑有什么危害?激光祛斑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激光祛斑一次多少钱

  激光祛斑是常见的一种祛斑方式,它是利用激光去治疗皮肤上的色素沉着,属于外科美容手术,激光祛斑的价钱大约是在三千到五千之间不等,但是价格并不是固定的,影响激光祛斑价格的,还包括以下因素:

  1、自身因素

  每个患者的色斑所处的位置、大小与颜色深浅都是不同的,正因为这些不同点,激光治疗后的收费会出现高低不同的现象。

  2、医疗设备

  医院的等级、环境、治疗设备、医资等等的因素对激光祛斑的价格有很大的影响,医疗设备越好,激光祛斑的收费越高。

  3、主治医生

  资历越高、越有的医师为患者进行激光祛斑治疗的收费较高,而治疗的效果也得到了更大的保障。

  4、地域因素

  当所在的城市不同,人均消费水平不同的情况下,激光祛斑在所在区域的价格也不同,像一些发达城市肯定价格就比较贵,一些二三线城市可能就会便宜一些,如果您想要知道具体的价格,可以自己去您所在地方的医疗机构进行询问。

  激光祛斑的危害

  灼伤

  激光祛斑就是通过光束来照射皮肤中的黑色素,以达到击碎黑色素的目的,这样就可以起到淡斑、祛斑的作用。但是,如果在操作过程中,使用的光束能量太大时,就容易出现皮肤红肿的情况,一般来说,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消失。如果一直没消失,且出现疼痛的症状的话,那么就是灼伤到了皮肤。

  疤痕

  激光祛斑在正常情况下都会留下疤痕,但是这些疤痕都不是特别明显的疤痕,等到完全康复之后,基本上是看不出来的。

  但是偶尔会出现一些意外情况,导致皮肤上出现明显的八横。所以,在治疗前一定要找正规的医院,避免医疗人员操作失误,对身体带来伤害。

  反弹

  激光祛斑只能去掉当前皮肤内存在的黑色素,如果术后护理不当,比如不做好防晒工作,吃了一些对光比较敏感的食物的话,那么皮肤中的黑色素就会重新开始积极起来,脸上的色斑就会反弹。

激光祛斑一次多少钱 激光祛斑术后注意事项 激光祛斑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