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会留疤吗 术后不注意保养会留疤

  现在激光祛斑已经深受众多小资女性的追捧。通过做激光祛斑手术,可以帮助我们快速解决肌肤斑点问题。但是术后,激光祛斑会留疤吗?这是很多女性想要知道的。如果想要祛斑用什么面膜好呢?

  激光祛斑会留疤吗

  激光技术经过毫秒、微秒级的超脉冲时间,立刻可以透过皮肤的表皮到达皮肤的深层,使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立刻粉碎,粉碎的色素颗粒会被人体的巨噬细胞吞噬后,慢慢运走。

  这种激光技术是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能经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所以在不摧毁正常皮肤的条件下,应用不同波长的作用原理,对皮肤的纹理无明显的损害,因此皮肤上不会留疤痕。

  虽说治疗效果是近乎完美的,但是治疗后的调理也是不容忽视的,由于您的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会遗留下踪迹。

  所以激光治疗两周内:不要用水擦洗治疗部位,一定要注意爱护创面清洁,禁止早期去痂,而应让其自行脱落;激光祛斑后,因皮肤受到能量的点射,因此有红肿现象是正常现象,不过很快就能消退;重要的调理,就是使用防晒品,切忌接受日光暴晒。

  激光祛斑的副作用

  1、加重黑色素的沉着

  激光祛斑法,虽然能起到快速祛斑的效果,但是在破坏性的情况下出现的治疗结果也可能会由于表皮细胞大面积受损,伤及皮肤修复功能,使病情加重。

  2、皮肤干燥、干裂

  激光祛斑是对皮肤的表层做处理的,需要将角质层剥落,而这样就会容易导致皮肤在寒冷的坏境中会产生血管收缩、水分流失、血流缓慢或者淤紫等症状。皮肤失去保养,造成皮肤紧绷起皱甚至干裂感染溃烂,同时加速了皮肤的衰老进程。

  3、皮肤变薄出现红血丝

  激光祛斑先是将皮肤的表皮细胞剥落,容易造成皮肤变薄,毛细血管突出。当遇热和运动或情绪激动时,血管扩张,血流加速,面部发红,即红血丝。

  4、皮肤变得敏感

  因表皮细胞受损,皮肤变得薄脆,更为敏感。易产生皮肤红疹瘙痒和脱屑,细菌感染者容易溃烂,甚至可致皮肤癌。

  日常祛斑的方法

  1、蜂蜜

  蜂蜜中的营养成分很厚实,长期吃蜂蜜的人体内抗氧化物的水平会有很大的提高,学会下肢静脉曲张。去斑。可以使皮肤白嫩光滑,巧用。面容红润,还能补血。生姜蜂蜜茶制作:买来生姜,对于去斑的方法。

  切成小块,别切得太碎。放清水到茶壶里煮。煮开之后放入红茶,比如祁门红茶,用200—300毫升开水浸泡5—10分钟后(好温度在45℃左右,这样不会破坏蜂蜜中的活性酶),大概比较温热能入口的时候把它倒出来加入一些蜂蜜。

  2、番茄

  番茄既可以做菜也可以当水果吃。它的酸性汁可以帮助皮肤平衡PH值,进而起到祛斑美白的作用。此外,有的人如果皮肤粗糙可以将西红柿捣成汁涂在脸上,过一刻钟后在用水清洗感觉,能够帮助你去除面部的死皮,而且也可以祛斑。

  3、苹果

  苹果是人们常见的一种四季水果,它的美容效果是大家所公认的。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它还有很好的祛斑效果。

  这主要是由于它自身内部的营养元素而产生的功效,在苹果中包含0.3%的蛋白质,0.4%的脂肪,0.9%的粗纤维含有种类丰富的矿物质、芳香醇类等。因此常吃苹果可以淡化脸部的黄褐斑。

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会留疤吗 祛斑用什么面膜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