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可靠吗 用激光祛斑要当心

  每个女人都不希望自己脸上斑斑点点,所以越来越多的祛斑产品应运而生。现在很多女人为了一劳永逸,而选择激光祛斑。那么激光祛斑可靠吗?如果想要通过这种方式祛斑,就要先了解激光祛斑的副作用

  激光祛斑可靠吗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激光能产生一种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并将其排除体外。

  但是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能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可能在过程中受到灼伤而留下疤痕。而且一般难以控制激光所达到的皮肤深度,有可能伤到皮肤真皮组织。

  激光祛斑的副作用

  1、加重黑色素的沉着

  激光祛斑法,虽然能起到快速祛斑的效果,但是在破坏性的情况下出现的治疗结果也可能会由于表皮细胞大面积受损,伤及皮肤修复功能,使病情加重。

  2、皮肤干燥、干裂

  激光祛斑是对皮肤的表皮层作处理,需要把角质层剥落,容易造成皮肤在遭遇冷环境时水分流失、血管收缩、血流缓慢或淤紫等症状。皮肤失去保养,造成皮肤紧绷起皱甚至干裂感染溃烂,同时加速了皮肤的衰老进程。

  祛斑的注意事项

  第一:平时做一些脸部运动,这样脸上皮肤看上去不会太松弛。

  第二:平时好是少化浓妆。出门时,注意防晒,要用防晒品好是天然的,不含铅。

  第三:如果家里有快要过期的奶粉,不要扔掉,拿来当洗面奶用,效果真得不错,洗完后感觉很舒适,用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皮肤明显变得光泽润滑,斑也淡了不少。

  第四:如果你经常喝蜂蜜,不防用一点做面膜,效果也不错。把蜂蜜摸在脸上一个小时后才能洗去,这一点可需要耐心才行。

  第五:千万不可乱用去斑产品,用不好适得其反,不仅斑没除掉,反而烧伤皮肤,烧伤的皮肤会起许多皱,比有斑更难看,轻的有的几个月可以恢复,严重的永远也不能恢复,那就终身后悔来不及了。那些广告鼓吹几天可以去斑更不可信。

  第六:睡觉前擦一点维E,对皮肤也挺好的。

  第七:保持足够的睡眠。

  第八:平时生活中保持快乐的心情,不要斤斤计较,善待别人,这一点非常重要的。

  第九:做好基础护理工作,每天把脸清洁干净,用的基础护理产品,慢慢会有收获哦。

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可靠吗 激光祛斑的副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