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永久吗 什么是自体脂肪填充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自体脂肪填这个名字,它是近年来在美容整形行业非常火的美容项目。有些美女常常觉得自己的脸型不完美,他们就会选择自体脂肪填来填充自己的面部,那么自体脂肪填永久吗?自体脂肪填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什么是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是一项很成熟的丰脸整形方式,因为选材比较放心,所以还是具有一定的安全性的。将自体脂肪提取出后经过净化处理再填充到希望改变的部位,这样能够让身体有利吸收。

  再者自体脂肪填充术手术没有切口,所以无须担心疤痕问题。由于是自身脂肪组织,手术效果非常自然。自体脂肪填充术被移植后存活下来的脂肪将永久存活在被移植的部位,手术效果持久。自体脂肪填充术把多余的脂肪分到其他需要的部位,同时可缩小脂肪过多的部位,具有一举两得的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永久吗

  自体脂肪填充取材自身多余的脂肪,采用微创的技术手法,效果明显,根据个人体质情况,一般一到三个月效果更加自然,脂肪成活之后效果是永久的。

  做自体脂肪填充,不能保证一次做到位,因为脂肪会吸收。如果一次注射不是太多,风险和后遗症很小。

  其次,主要的后遗症有由于填充后的脂肪分布不均匀,所以需要推拿10分钟,使脂肪细胞尽量分布均匀;还有就是为了是脂肪分布更均匀,常常需要2~3次的手术。

  后,如果脂肪的用量过多或注射过于集中,导致大量脂肪堆积在一起,会因供血不足导致脂肪坏死、融解、吸取,极易引发感染,出现纤维化或钙化、脂肪坏死。所以还是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

  自体脂肪填充的原理

  自体脂肪填充手术方法是先抽取受术者腰腹部、大腿等部位的多余脂肪,然后对脂肪进行净化处理,将取出来的脂肪用离心机做圆心分离处理后,提取纯脂肪颗粒注射填充到手术者需要的部位。

什么是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永久吗 自体脂肪填充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