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激光点痣 激光点痣的好处有哪些

  什么是激光点痣?很多漂亮的女性脸上总有那么一两颗碍眼的痣,激光去痣比较近在美容界是非常流行的,为了去掉脸上可谓的痣不少人选择了激光去痣。小编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激光祛痣的相关知识。

  什么是激光点痣

  激光点痣是运用激光在立刻爆出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运用激光去痣的技术,其恢复期是很短的,一般激光去痣的恢复期须要1-3个月,同时如果做好以下这些激光去痣后的调理,可以缩短激光去痣的恢复期。

  激光点痣的好处

  1、不易留疤:不容易伤害我们的周边皮肤,因为进行激光点痣的时候,激光只会对准色素的地方,帮助我们把色素的地方去干净,不会伤害周围的皮肤,也就不容易留疤。

  2、恢复快:激光点痣不会耽误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激光点完痣之后,对我们的皮肤刺激特别的小,所以术后只要注意护理细节,擦一些消炎的药物就可以了,不用特别的请假护理。

  3、痛苦小:因为激光点痣的时候速度很快,这样对我们皮肤神经的接触就会很好,我们并不会感觉到疼,也无需麻醉,痣就已经很快的点完了,结痂脱落后就祛除了。

  4、深层换肤:独有聚焦微型像素激光技术和高能超微光技术,准确定位,深层穿透,彻底解决痤疮疤痕、皱纹、粗大毛孔、光老化皮肤、黄褐斑等顽固皮肤问题。

  激光点痣多久愈合

  愈合期间,可涂抗菌软膏或口服消炎y(a)o防止继发感染。个别患者术后可能出现正常的临时性色素沉着,会逐渐吸取。口服维生素C可减轻色素回流。

  幸免阳光紫外线直截照耀。否则会产生短暂的色素沉着,感染后可能会出现疤痕。

  痂皮脱落以前治疗区不接触水,不化妆,不搓擦,忌辣、烟和酒。近期内禁食颜色深的食品如:咖啡、百事可乐等,要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不参加激烈运动,以免出汗后引起感染。

  凡色素性皮肤病治疗后,一定要注意防晒,色素消退是一个缓慢的生物学过程,一般为1-3个月,此期间一定要连续防晒。

什么是激光点痣 激光点痣 激光点痣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