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怎么快速消除 每天三分钟轻松消除

  双下巴是很多人都特别烦恼的事情,一旦有了双下巴,那怕你身体再怎么瘦,但是看起来还是像一个小胖子,由于双下巴没办法隐藏,因此特别影响美感,那么,今天小编就教您几个方法,让您每天三分钟,快速消除双下巴。

  双下巴怎么快速消除

  一、推拿法

  按摩是好的减掉松弛的双下巴的方法。按摩不但可以起到促进血液循的作用,还能消除脂肪的沉积。

  1、推拿双下巴。按摩之前,好涂抹一些按摩乳霜在按摩处,这样会使按摩的效果更好。然后把拇指、食指、中指做剪刀状,向下拉下颌的皮下脂肪,直至下颌的尖端。

  2、推压双下巴。用力的剪夹皮下脂肪,手从下颌中央至耳朵方向运作。利用第二关节指头,以推压皮下脂肪。左右各反复2一3次。

  3、摩擦消除双下巴。利用左右手背,从脖子根处向下颌尖端推出按摩。有节奏的慢慢进行20一30次左右。对于下颌松驰的情形颇为有益。

  4、完成的重点刺激。以双手拇指腹,由下颌下方至耳下慢慢按压。特别是耳根下方为穴道集中处,可以在耳朵附近做按压,可以帮助下巴恢复紧实。

  二、指压穴位法

  指压的位置,并没有正统经络的穴道可按,但是可以从下颌角开始到下颌骨着手,也就是抬头时下巴与脖子交汇处那块骨头。沿下颌骨的骨侧边缘,从左至右、由下往上,是消除下巴赘肉有效的部位。

  1、四指并拢,指尖朝上,大拇指放在下巴下(下颌骨与肌肉交接之处,颌骨边缘)。

  2、指压时,轻轻的往上一顶即可。

  三、双下巴运动法

  运动下巴可以,柔化边缘线条了。消除下巴赘肉的边缘,牵引到颌下的肌肉。在一收一放、一紧一松之间,促进肌肉的紧实,并达到增强淋巴循环的功能。

  1、眼睛直视正前方,双手自然下垂。

  2、肩膀不动,腰挺直。下巴尽量往下伸展,好能够碰到胸前。

  3、然后回复动作1的姿势口

  4、肩膀以下保持不动,脖子尽量往后压,停留2、3秒,后回到动作1的姿势。

双下巴 双下巴怎么快速消除 消除双下巴的小妙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