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双下巴 减双下巴的小妙招

  双下巴可以说是让很多女性朋友很苦恼的事情,如何减双下巴?相信大家都想知道方法。今天向大家介绍减掉双下巴的三个手法。那么,减双下巴的食谱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如何减双下巴

  一、指压穴道

  1、四指并拢,指尖朝上,大拇指放在下巴颏下(下颌骨与肌肉交接之处,颌骨边缘)。

  2、指压时,轻轻的往上一顶即可。

  二、双下巴减肥运动

  指压完毕后,便是柔化边沿线条了。消除下巴赘肉的边沿,牵引到颏下的肌肉。在一收一放、一紧一松之间,促进肌肉的紧实,并到达加强淋巴循环的功效。

  2、肩膀不动,腰挺直。下巴尽量往下伸展,好能够碰到胸前。

  3、然后回复动作1的姿势。

  4、肩膀以下保持不动,脖子尽量往后压,停留2、3秒,后回到动作1的姿势。

  别说双下巴是福分来慰藉自己,实在双下巴很影响女人脸部团体美,并且还会显得人老许多。那么该怎么减失双下巴呢?减肥达人保举一些殊效瘦脸推拿伎俩,帮你有用瘦出V字脸。

  减掉双下巴的三个手法

  一、打击双下巴,让细胞更紧致

  1:将手不算大拇指,其他四个手指头以V形手刀的方法。然后,从下巴极点开始,沿着脸部表面,推至耳下腮帮边沿,这个行动重复十次哦。

  2:用手背将赘肉往上推,两个手都利用上,轮流将下巴往上推挤,逆地心引力的按摩能够加强肌肉的生长方向,这个动作重复做25-30次。

  3:将下巴赘肉用手夹起来,然后往脸两侧推去,注意用食指和中指来夹下巴的肉,比较方便,左右各三次即可。

  二、脸颊拉伸,塑造V字脸

  1:用双手的掌心撑着两边脸颊,然后涂点按摩乳液,等待乳液温暖后,在将两边脸颊提起,以画大圈按摩的方式,来回六次即可。

  2:四指并拢后从笑肌下方开始,将笑肌下面的肉拉提到太阳穴部位,然后再从下巴轻柔推至太阳穴重复5-6次即可。

减双下巴的食谱 减掉双下巴的三个手法 如何减双下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