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双下巴 想要去除双下巴要怎么做

  任何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完美脸蛋。双下巴是女人美丽的天敌。去双下巴的方法有很多,那么怎么去掉双下巴效果比较明显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探讨一下到底如何去除双下巴吧!

  去双下巴的方法

  涂上瘦脸霜

  放松脸部肌肉。按摩从下颚开始,到耳边,然后再以额头为中心点向外侧按摩。眼周的按摩方法是从鼻子到眼角两侧做旋转式按摩。用大拇指顶起下颚两侧的凹陷处。将头部的重量全部由大拇指来支撑,也就是用大拇指托起头部,每次动作3秒钟,做3次。

  按摩方法

  (1)食指和中指并拢,用双指指背,从下巴尖处开始,沿下巴轮廓,向上提拉,直至下颌宽处。

  (2)当手指到下颌宽处时,停止,保持轻拉的姿势10秒后,还原。

  (3)以上动作重复5~10次。

  想要去除双下巴要怎么做

  1、咀嚼食物的次数

  有人说,由于现在的食物大多都是偏软的,因此很容易形成双下巴。因为咀嚼食物的次数变少了,所以下颚的肌肉逐渐变得衰弱起来。

  平常吃些硬的东西,或是有嚼劲的东西,有意识地提高平常饮食当中咀嚼食物的次数,通过这样来改善双下巴问题是很重要的。

  2、姿势

  是不是很多人会长时间对着电脑,形成了驼背,下颚比肩还要凸出的不良姿势?由于不好的姿势会导致肌肉松弛,所以平常要有意识地保持正确坐姿这个也很重要哦。

  3、DIY消除双下巴面膜

  材料:蜂蜜、牛奶、柠檬。

  做法:选用一个新鲜鸡蛋的蛋清,一汤勺牛奶以及蜂蜜,再加上少量的薄荷精油和柠檬汁,以快速动作加以混合,然后将此乳脂状物涂敷在下颚及下巴底区域即可。

  4、搭配按摩帮你快速击退双下巴

  洗澡时,防松全身的肌肉和神经,一手按额部,脖子后仰,另一手蘸上浴液或抹上香皂,在颈和下巴部位由下向上做环形揉摩。常做这样按摩对于消除下巴肌肉的松弛和皱纹效果极佳。

  几个小动作减掉双下巴

  1.伸舌头

  身体笔直的站着,并且骨盆要立起来,上下身都处于在同一平面上,头要往后仰起,脸部朝正上方。双手交叉的扶着锁骨,舌头往鼻头的方向伸展,然后收回,如此重复10~50次,注意动作不要太用力,以免伤到自己。

  2.牵拉嘴角

  将身体坐直,脸部与身体肌肉放松,双眼直视前方。两边嘴角尽力地往下牵拉,每次牵拉都感觉到下巴肌肉有缩紧的感觉。每一次牵拉动作需维持10秒钟。

去双下巴 如何去除双下巴 怎么去掉双下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