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骨瘦脸手术多少钱 部位不同价格也就不同

  有一张精致小巧的脸是每个爱美女生的梦想。在日常瘦脸的方法不能满足的情况下,有的爱美女生会选择通过整形手术来改变自己。而削骨瘦脸手术就是其中一种可以瘦脸的方法。可是这个手术需要多少钱呢?手术的风险有哪些?手术之后多久才能恢复。本文为您简单讲解希望能帮到你。

  削骨削脸手术多少钱

  削骨的部位不同价格也就不同

  通常需要削骨的脸型大概是以下几种:大饼脸,颧骨向外突出。国字脸,下颚骨角向外突出。戽斗(下巴或下颚骨前端外突)等。当然,并不是每张国字脸都需要削骨,肌肉型的国字脸可以注射肉毒噶巨额,以达到瘦脸的目的。大家可以自己检测下是否属于国字脸。手按在下颚骨,重复咬紧牙关再放松,突出的圆点就是肌肉。如果起伏超过2公分就属于肌肉肥厚型,可以利用肉毒杆菌改善,若不到2公分则属骨头型,只能利用削骨手术改变。

  手术方法主要有,一、削骨瘦脸——颧骨削骨。二、削骨瘦脸——下颚骨角削骨。

  目前削骨瘦脸术采用微创方法,现代先进的专用设备,手术从口腔黏膜的小切口进去,操作的层次位于肌肉的深层,创伤非常轻微。术前采用神经阻滞加局麻,只有打针的轻微疼痛,手术中是无痛。更重要的是本手术没有皮肤的任何破损,所以没有疤痕。因此手术的方法也是影响削骨瘦脸手术多少钱的问题之一。但是目前总体来说手术的价格大约在2万元左右。

  温馨提示:不同的手术方法,不同的部位,所需要的钱也是很大的区别。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才能达到好的效果。但是钱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要确保削骨瘦脸后的效果和手术的安全。国字脸的病人,可以用肉毒杆菌注射,造成咀嚼肌萎缩,再评估是否需要真正的实行削骨手术。

  削骨瘦脸手术风险

  削骨手术是的切口在口腔内部,一般做削骨手术前会为求美者注射麻醉剂,然后用特殊的锯子将肥大的骨头削掉,至于削掉多少则需要医生的精细设计和测量,然后再将其缝合。削骨手术成功的关键完全在医生的手术技术上。

  要保证削骨手术的安全,术后得当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手术之后要注意口腔的清洁。手术第二天可以吃一些流食,如:牛奶、果汁、汤类等。后面慢慢可以吃一些半流食如:酸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但是不能喝酒、不能抽烟和吃辛辣的食物。要随时和医生沟通细节。

  当然削骨手术存在的风险也是有,如

  1、颜面神经伤害.

  2、颧骨截断未固定后下移,造成比例失调.

削骨瘦脸手术多久恢复 削骨瘦脸手术多少钱 削骨瘦脸手术风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