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养生常识 你知道哪些

  时代的进步也加快人们想要变美变优秀的想法,美容是所有女性都很关注的问题,但有的人用了不少的措施,钱也花了不少,就是没有什么效果,其实我们只要知道一些美容养生小常识就能够避免这些问题了。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美容小常识

  1、每天起床前我们可以喝2杯水,一杯清水,另一杯可以适量的添加些盐,这样可以有效的清理我们的肠胃。

  2、睡觉之前,我们可以用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进行湿敷,敷在脸上大约20分钟,一周可以用到2-3次,我们的皮肤会变得水亮清透喔!

  3、为了美丽,一定要多喝水,切记不要熬夜,而且对于油炸类的东西尽量少吃为宜,并且要注意保持皮肤的清洁。

  4、首先用冷茶包敷眼五分钟,接着做一个类似瑜珈的动作--先盘腿,再将手举高后往前趴下,保持这个姿势约十分钟。这个动作一开始不容易做到十分钟,要一段时间的练习,但是效果真的很好。

  5、洗脸的时候不要迷信冷水,应当先用温水再用冷水,这样不仅可以使肌肤清洗的更加干净,而且具有收缩毛孔的神奇作用哦!

  6、睡觉之前,用切的很薄的黄瓜片作为面膜,放置在脸上几分钟后取下洗净,保持一个月,你的脸蛋就会白白嫩嫩。

  7、坚持每周用市售的纯水洗脸3~4次,并经常以化妆绵沾纯水敷面,脸脸自然而然的漂漂喔!

  8、白天要多喝水,多吃水果,晚上则要尽量少喝水,好在睡前敷水亮面膜,以便保证皮肤的水亮。

  9、将面粉蜂蜜以及牛奶,以2:1:1的配方调匀,每周敷脸2次,每次15~20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净,再将化妆绵沾湿化妆水轻拍脸蛋。注意,此项秘方需加配上一项独门绝招--每天洗澡前先将脸蛋清洁干净,然后将蜂蜜涂抹脸上,让洗澡时的蒸汽,将珍贵的蜂蜜蒸入毛细孔。

  10、将薏仁粉加一小匙在大约1000cc的水中,当饮用水喝,不单只对皮肤好,而且对减肥也具有神奇的功效喔。因为意仁具有利尿的效果,多喝可以减少身体的浮肿,所以具有瘦身及瘦脸的功效,而且对于美白肌肤也有着很大的帮助。

  11、无论什么季节,我们在出门的时候一定都要记得擦隔离霜及防晒乳,不管什么时候紫外线的伤害都是存在的哦!当我们回到家要马上卸妆,以免化妆品中的化学物质损伤皮肤。

  12、把优酪乳粉倒入鲜奶中(需密闭)放足24小时,冬天需要久一点,然后放入冰箱冷藏就可以用了,制作多一点可以用来喝。原本是用来减肥的啦,不过用来敷脸更棒,美白效果十分显着喔。不过大的缺点就是要忍受一下优酪乳酸酸的味道喔!

  13、泡温泉不仅可让肌肤粉润光滑,还可消除疲劳。若有皮肤过敏者,泡有疗效的温泉还可改善你的过敏肤质哦!

如何护肤 怎样护肤可以美白 美容养生常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