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割双眼皮 你了解多少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大多数人都想自己变得越来越美,有些朋友由于天生的单眼皮或是内双就想着去割双眼皮,那么大家对割双眼皮这个问题有了解多少呢?割双眼皮又需要注意那些的事情?

  割双眼皮现在已经是很普遍的整形项目,但是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割双眼皮的佳年龄,想去做就做,其实不是这样的,想要效果好,就要挑佳的年龄来做,这样疗效才好。

  割双眼皮的佳年龄

  并不是所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有双眼皮,眼睛是一个人的第二扇门,可以说很重要的一处了,双眼皮的形成是个变化的过程,有些人小时候没有双眼皮的,但是长大以后就会出现双眼皮,有些人小时候有双眼皮,长大以后却消失了,如此的变化无常。因此很多人想自己一直拥有双眼皮,就有了割双眼皮的想法。

  割双眼皮的佳年龄是18到30岁之间,这个年龄阶段肌肤恢复速度快,而且这个阶段也是人们追求美的时候,这无论是对人的恋爱还是工作都会带来好运。

  未成年人是不建议进行割双眼皮,虽然其只是一个小手术,但是这个年龄阶段的人群,肌肤还是有点嫩,其身体仍有发育空间,眼睑在此期间可能还会有变化。虽然现在的割双眼皮手术都是比较简单的微创手术,用时短,术后效果明显,但是成年人在割双眼皮的佳年龄范围内,选择的医院也是很重要的。另外需注意疤痕体质的人不适合做双眼皮;若是有眼病,如青光眼、白内障等,都需要把眼病治疗好后才进行割双眼皮手术。

  为什么割双眼皮讲究佳的年龄呢

  因为未成年人的双眼皮还是会有变化的可能,他们的身体还有发育的空间,脸型还是可能会有变化,而构成双眼皮的上眼睑举肌及眼皮皮肤组织也会随着脸型的变化而变化,过早进行割双眼皮手术,出来的效果也不会很好。除了年龄较小者不太适宜进行割双眼皮手术外,以下人群也是不适宜进行手术的,如还有以下这些人群也是不太适宜进行割双眼皮的,如女性的怀孕期、月经期、哺乳期,是禁止进行割双眼皮手术的;对麻醉剂过敏者一定不能私自进行割双眼皮手术,在术前应该跟医生说明,手术是需要局部麻醉的,如果你对麻醉剂过敏也不说,产生的后果你要自己承担;眼部有炎症者也是要禁止进行此手术,以免手术加重感染情况;心理承受力差者在进行手术之前好不要对手术效果期待过高,以免终的结果不是自己所期待的,而造成心理负担。

  并非人人适合割双眼皮

  下列几种人就不宜割双眼皮

  (1)圆脸型者。有些单眼皮“苹果脸”的姑娘笑起来双眼微咪,如果五官搭配合适,就会给人以甜美的感觉。显然,即使是不做双眼皮手术,这种美感依然存在,做双眼皮反而多此一举,甚至会带来终生遗憾。

  (2)圆眼睛者。圆眼睛本身并不给人以眼睛很小的感觉,其上下宽度超出一般人眼睛的上下宽度,若做双眼皮很可能给人以“吊眼”的感觉。

  (3)“肿眼泡”者。“肿眼泡”是因眼部皮下组织沉积过厚而给人以浮肿感。这类眼睛本身就不美,若再加做一道眼皮,则使“肿眼泡”更添赘余之感,倒不如顺其自然。

  (4)“金鱼眼”者。“金鱼眼”的人其眼球外凸,若做双眼皮,必然使人觉得眼球愈加外突,反彰其丑,得不偿失。

  个人护理方法

  双眼皮手术恢复的快慢,除了个体差异外,个人生活中的护理细节也是至关重要的。

内双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需注意什么 双眼皮护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