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养生茶 有哪些呢

  女性都是爱美的,现在美容养颜的方法也是多种多样,那么到底哪种简单便捷呢,其实我们可以通过饮食来美容养颜。茶就是一个很好的美容养生方法,那么女性喝什么美容养生呢?爱美的女性们不妨看一看。

  中国的茶也算的上是历史悠远了,里面蕴涵着美好自然的养生概念,据分析,茶叶中有300多种化学成分,里面含有的物质可以帮助我们抗衰老、抗菌、防肥胖,使皮肤更白皙。

  美容养生茶

  1、薄荷茶


  材料:干薄荷15克,绿茶3克,冰糖少许。

  做法:

  a、锅内放入2千克的水煮沸熄火。

  b、放入薄荷叶、绿茶。

  c、待凉后滤出残渣,再加入冰糖搅匀即可引用。

  功效:薄荷,有很高的药理价值,可以疏散风热,清利头目,利咽透疹,疏肝行气。还有美容的效果,可以调理不洁、阻塞的肌肤,对于心理上的烦躁和愤怒也可以起到安抚的作用。

  2、枸杞明目茶

  材料:枸杞2钱,菊花1钱。

  做法:全部材料放入500克沸水中,小火煮5分钟。

  功效:枸杞有免疫调节、抗氧化、抗衰老、抗肿瘤、抗疲劳、降血脂、降血压、补肾、养颜的作用。

  3、莲花茶

  材料:绿茶3g,莲花6g。

  做法:

  a、将莲花洗净阴干,与绿茶共碾细末。

  b、用滤纸做成袋泡茶,每次取1袋用沸水泡5分钟后饮用。

  功效:清暑宁心,凉血止血,美白肌肤,防止衰老。

  4、三花保健茶

  材料:薰衣草5g、菩提子花5g、洋甘菊2g、冰糖30g。

  做法:

  a、将薰衣草、菩提子、洋甘菊放入水中煮沸。

  b、加水煮2分钟左右,过滤后放冰糖即可饮用。

  功效:薰衣草能够缓解压力、治疗失眠;菩提子花富含维生素C、镇定安神、避免皱纹与黑斑产生;洋甘菊可增强皮肤抗过敏能力,并能够消脂塑身。

养生茶做法 美容养生有哪些 茶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