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为什么容易变老 如何帮助女人抗衰老(2)

  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寿、抗衰老的作用;黄瓜中的黄瓜酶,有很强的生物活性,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

  4、菠萝

  菠萝属于热带水果,其丰富的维他命不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皮肤润泽、透明,还能有效去除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皮肤呈现健康状态。

  5、蜂蜜

  蜂蜜可以皮肤具有弹性,还能帮助我们消除皮肤的色素沉着,促进人体的上皮组织再生。

  6、鲫鱼

  鲫鱼含有全面而优质的蛋白质,对肌肤的弹力纤维构成能起到很好的强化作用。尤其对压力、睡眠不足等精神因素导致的早期皱纹,有奇特的缓解功效。

  7、柠檬

  柠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钙质而作为化妆品和护肤品的原料。其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洁肤、去除色斑、紧肤、润肤、消除疲劳、抗肌肤老化等。

  8、三文鱼

  三文鱼中含有一种强效抗氧化成分—虾青素,虾青素的抗氧化能力是普通维生素E的550~1000倍,能有效抗击自由基,延缓皮肤衰老,同时还能够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

  9、冬瓜

  冬瓜利尿清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对我们起到良好的滋润效果。经常食用的话,可以抵抗皱纹的生成哦。

  10、红枣

  在女人们对抗肌肤衰老的问题上,不得不提的就是红枣了。红枣中含有丰富的糖分和维生素,有着非常强的美容功效,能够帮助肌肤对抗衰老,女人们常吃红枣,肌肤会变得格外白里透红、细腻有弹性。

  11、豆浆

  女性衰老和雌激素减少有关,而豆浆中的大豆异黄酮、大豆蛋白、卵磷脂等,是公认的天然雌激素补充剂。多喝豆浆可调节女性内分泌,每天坚持喝豆浆的女性,可明显延缓衰老,美容养颜,因此女人抗衰老可以坚持喝豆浆。

  12、乌梅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钾、镁、锰、磷等。现代药理学研究认为,“血液碱性者长寿”,乌梅是碱性食品,因为它含有大量有机酸,经肠壁吸收后会很快转变成碱性物质。因此,乌梅是当之无愧的优秀抗衰老食品。

  13、核桃

  核桃中含多种抗癌、防衰老的成分,维生素E、亚麻酸、植物甾醇、茶多酚和类胡萝卜素等。核桃仁中所含维生素E,可使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害,是医学界公认的抗衰老物质,所以核桃有“万岁子”、“长寿果”之称。

  14、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胡萝卜富含维生素A和胡萝卜素。维生素A可使头发保持光泽,皮肤细腻。胡萝卜素可清除致人衰老的自由基。另外,胡萝卜所含的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等招牌营养素也有润皮肤,抗衰老的作用。

  15、樱桃

  自古以来就是美容果。樱桃汁能帮助面部皮肤嫩白红润、去皱清斑,是不少美白产品的爱。樱桃不仅富含维生素C,而且含铁极其丰富,是山楂的13倍,苹果的20倍。除了含铁量高之外,它还含有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的维生素A,帮助活化细胞、美化肌肤。

  总结:通过上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女人为什么容易变老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女人衰老的原因可能是社会因素、营养因素、皮肤护理因素等。重要的是和自己的心情也有一定的关系。在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西兰花、黄瓜、柠檬等食物哦。希望小编的介绍对大家能有帮助。

女人为什么容易变老 女人吃什么抗衰老 女人怎样抗衰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