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毛是什么

  冰点脱毛是属于无痛脱毛,是非常受欢迎的整形项目之一。冰点脱毛是采用光热动力学的原理,利用光热将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并使毛囊和毛干彻底的收缩,达到永久脱毛的作用。

冰点脱毛的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的疼痛

  冰点脱毛的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的疼痛感和不适感,做完之后立杆见效,没有任何的毛发。很多人认为将毛发去除了,汗液就不能排出了,这是错误的想法。冰点脱毛是将毛囊去除,而不是将汗腺去除,毛囊和汗腺是两个独立的组织,将毛囊收缩掉,是不会影响排汗的。

  冰点脱毛作用在毛发上,是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的,而且冰点脱毛的副作用很小,部分患者在治疗的时候可能会有暂时性的红肿胀痛,在治疗后过几个小时后,症状就可以缓解消失。

冰点脱毛的副作用很小

  肤色较深的人是不建议采用冰点脱毛的,因为冰点脱毛后,皮肤的表面会被激光照射形成细小的白斑或者是黑斑,术后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逐渐的恢复。

  冰点脱毛术前的一到两周要注意做好防晒的措施,不宜拔毛。另外,冰点脱毛做的次数要根据个人的皮肤和毛发的茂盛程度来决定,一般只需做三到五次,就可以达到彻底脱毛的效果,还有的人做的次数可能要更多。

什么是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是什么 冰点脱毛有什么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