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永久性脱毛 小偏方帮你永久脱毛

  马上夏天就要来临,很多美女都会穿比较清凉的衣服,如果你的身体毛发特别旺盛,那么会比较尴尬。那么怎样永久性脱毛呢?到底永久脱毛好不好呢?接下来就说说脱毛的方法有哪些吧!

  怎样永久性脱毛

  1、海浮石30克,丹参30克,威灵仙30克,紫草30克,水煎服1000毫升,微温用纱布擦洗多毛部位,每日一次,每次15-20分钟。

  原理猜想——海浮石软坚散结,丹参活血,威灵仙治症瘕积聚,能祛风湿,治骨哽,紫草解毒透疹。

  我的评论——中药配方,仅推荐外用;若想内服,还是先把药方先给有经验的中医师看看为好。

  2、姜黄和牛奶混合涂到脸上,能减少脸上的汗毛。

  原理猜想——姜黄,即黄姜,中药破血行气理滞痛,可以刺激毛囊。

  我的评论——虽是天然之物,也有少许刺激性,黄色的是姜黄素,因此抹到脸上之前,还是先在手臂上试试为安。

  3、黑芝麻炒焦,弄成粉末,和蜂蜜混合,晚上涂于有汗毛的地方,次日清晨洗掉,连用5至7天。

  原理猜想——黑芝麻补肝肾,益精血,蜂蜜不用说了。

  我的评论——呵呵,是不是反了?黑芝麻是养发常用的?也许作用于头发和汗毛是不一样的吧。

  4、把石灰粉磨成面沫,与陈醋混合在一起,涂于多毛处,时间长了,用手轻轻的拔一下,就自动会脱落。

  原理猜想——石灰与陈醋都是靠碱性来对毛发或毛囊进行破坏。

  我的评论——不知是生石灰或是熟石灰,尝试的时候可以开稀一些,避免过度刺激,适应后逐步加浓。

  5、把醋和蜂蜜混合,涂在需要的地方就可以了。

  原理猜想——众所周知醋有不少的妙用,但能用于脱毛,我也是第一次听说(原理也许同上第5则)。

  我的评论——家家户户厨房里就能找到,只管试试也不要紧,即使无效也无害。

  永久脱毛好不好

  冷光脱毛是目前先进的一种永久性脱毛方法,脱毛效果显现明显、操作速度快、疼痛轻、对人体无副作用、对皮肤几乎无所影响,幸运的话还可一劳永逸。冷光脱毛对黄种人非常适宜,因为黄种人皮肤与毛发的颜色差异非常明显。脱毛后不会影响排汗,因为排汗主要靠小汗腺,而小汗腺开口不在毛囊。

  怎样可以永久脱毛

  体毛过长或过于浓密会影响美观,特别是一些女性唇部汗毛浓密,看上去象长了胡子一般,严重地影响女性的容貌美,必须将其拔除。

  常用的脱毛方法有两种:永久性脱毛和暂时性脱毛。

  永久性脱毛是利用脱毛机产生超高频振荡信号,形成静电场,作用于毛发,破坏毛囊,使毛发脱去,并且不再长出新毛,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这种脱毛方法无痛苦,不损伤周围皮肤, 多次使用可使毛囊受损,失去再生毛发的能力。常用于脱去腋毛、倒长的睫毛及杂乱生长的眉毛等。

  许多人都不太明白,什么是利用脱毛机产生超高频振荡信号,其实就是运用激光脱毛技能,激光脱毛是如今有用的脱毛方法。

怎样永久性脱毛 永久脱毛好不好 脱毛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