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脱毛 女子脱毛的六大方法

  现在夏天就要来临了,很多女人就会觉得很烦恼。因为自己身上的毛毛就会显露出来。女子脱毛可以帮助你更加美丽动人。那么女子脱毛的方法有哪些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说说脱毛小偏方吧!

  女子脱毛的六大方法

  脱毛膏

  脱毛膏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脱毛方法之一,利用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达到脱毛的目的。脱毛膏毛囊伤害较小,但是脱毛膏脱毛持续时间不长,3天左右就会再长出来。而且敏感体质的人应该慎用脱毛膏。

  剃刀脱毛

  用剃刀脱毛也是现在很常用的脱毛方法之一,无痛,方便并且快捷。这种脱毛方法使皮肤在短时间内感觉光洁,新的汗毛还是会长出来,并且可能使汗毛变得又黑又粗。而且,可能会损伤肌肤,导致红肿。

  蜜蜡脱毛

  蜜蜡有粘性,能将多余体毛连根拔掉,适用于大面积暂时性脱毛。蜜蜡脱毛可以连根拔除,但化学合成的蜜蜡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容易引起毛囊炎。

  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利用特定波长的光穿过表皮,直接作用于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凝固坏死,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激光脱毛不会损伤周围的皮肤,而且比较迅速安全脱毛,毛发也不易再长出来。但激光脱毛也有可能会引起色素沉着、瘢痕等副作用。

  光子脱毛

  光子脱毛是利用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使毛囊的黑色素吸收光能,从而转化为热能,继而破坏毛囊,达到脱毛的目的。光子脱毛过程没有很多的痛感,但是治疗不彻底,而且需要多次进行治疗。

  E光脱毛

  E光脱毛集合皮肤冷却技术、强光脉冲治疗技术和药物技术,通过毛发对光能的选择性吸收来均匀加热毛干和毛囊,药物能量特别集中作用于毛囊,从而能更加彻底破坏毛囊,达到脱毛的目的。但是皮肤较深的人是不适宜做E光脱毛的。

  脱毛后注意事项

  做好舒缓皮肤工作

  不管你用什么脱毛方法,都会在一定的程度上对肌肤产生伤害,所以必须对皮肤进行舒缓的工作。可以选用清水将肌肤清理干净,然后用抗敏保湿喷雾缓和肌肤,不仅可以舒缓镇静皮肤,还可以给肌肤补充水分。

  保持肌肤时刻水嫩滋润

  脱毛后肌肤容易变得干燥,在春季就更不用说,所以保湿的工作要不断进行。因为脱毛后皮肤教脆弱,然而保湿产品的选用要很谨慎,尽量选择天然成分的、防过敏配方、质地清透柔和的润肤乳。

  避开阳光直射

  脱毛后肌肤禁止接触阳光,紫外线能直接对毛囊进行第二次伤害,很难容易产生黑色素导致垃圾沉淀,这样小黑点就长出来了。虽然要防晒,但是绝对不能使用防晒霜,尽量待在室内,使用一些物理防晒的方法。

  禁止使用美白产品

  脱毛后肌肤很脆弱尽量不要使用太多护肤品。很多MM爱使用防晒霜,其实这是不行的,如果你想要给肌肤美白,其实有很多种方法,选取一些纯天然的美白方法,比如白醋美白法,在沐浴的时候加入少量白醋,浸泡后可以起到天然安全的美白效果,还能抑制毛发的生长。

女子脱毛 女子脱毛的方法 脱毛小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