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红血丝脱毛 我到底该不该做

  女人为了美丽可是无所不用其极,昔日赵飞燕为了保持年轻,用息肌丸,哪怕导致了一生未孕。而今天,美容手术不再是明星专利或用于手术疤痕修复,已经走入了生活。甚至一些中学生都成为整容主体了。

  红血丝、腋毛浓密、小胡子太明显等,给女人带来恼人的烦恼,而针对这些问题,激光手术便起到了作用。可是我到底该不该做呢?

  关于激光手术

  激光手术,虽然不用实体的刀,却是利用激光代替手术刀进行操作,因为激光具有单一的方向、能量密度高以及热效应、光效应、电磁效应,激光刀与传统手术刀相比较而言,出血少、伤口平滑和不易感染。

  激光刀作用于疾病部位,可以促进炎症的吸收,还可以破坏肿瘤。而低功率的激光刀可以起到祛斑、脱毛、治疗精神等手术。

  激光去红血丝什么怎么回事?

  红血丝,简单的说是皮肤中的毛细血管,只是因为角质层比较薄弱,对毛细血管的保护不足,导致其容易受到外界冷热刺激而发生充血、扩张现象,也导致脸色看起来比别人红。

  激光去红血丝,其原理是破坏小血管,让其凝固,然后消退,但是不会伤害皮肤。同时,在做这个手术的时候可促进皮肤真皮层中胶原蛋白的生长,增加皮肤厚度,减少毛细血管的裸露。

  但是,激光去红血丝也有副作用

  首先,易复发。因为不是通过加强角质层去红血丝,违背了皮肤代谢规律,毛细血管的僵硬容易出现结块和色素沉着,保护不当易复发。

  其次,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如果操作不但或疤痕性肌肤,疤痕也可能出现。

  该不该做?

  如果你的皮肤只是有几条红血丝,无需注意,适当保护就好。但是,出现类红苹果似的红血丝,严重影响美观,请选择正规医院治疗。

  激光脱毛

  这种手术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女性的欢迎,常常用于去腋毛、唇毛以及面部汗毛。

  激光脱毛的原理是利用激光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转变为热能后破坏毛囊,从而阻断毛发生长的可能性,可谓是一劳永逸。

  弊端也同时存在

  激光脱毛会对皮肤色素造成破坏,如果肤色深,会发生白斑或黑斑,即使是皮肤较白皙,也会导致局部皮肤差异。

  但是,这种情况一般在2个月左右可恢复,同时注意要住防晒。

  关于该不该做

  如果腋毛不浓密,不影响正常社交,用剃须刀就可以了。如果浓密,甚至有异味,小胡子让你看起来很男人,那么不必犹豫,选择正规医院请医生为你设定方案。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如何护肤 红血丝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