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食醋盐橄榄油来护肤 肌肤会很细腻

  一个娇嫩的好肌肤是每个人都十分期待的一件事情,因此在日常会格外重视肌肤的保养,因此每天的主要“功课”就是学习怎么护肤,于是收罗了各种护肤的面膜、水乳,瓶瓶罐罐的,还有些人为了更快的获得嫩肤效果,不惜去打美容针,总之全是用钱堆起来的。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就存在一些常见的食材,不仅能帮你烹制美食,若能学会巧妙的方法,能帮你更好的滋养肌肤,养出细嫩的姣好容颜。

  哪些常见的食材能有助美容护肤

  1、食盐

  在日常洗脸的时候不妨加点食盐,因为食盐有磨砂之感,所以用食盐一起来洗脸可充当“角质霜”的作用。

  用清水打湿脸部,然后按照正常步骤在手上挤点洗面奶,随后适量加少许食盐,搅拌均匀后涂抹在脸上开始轻轻的揉搓,等按摩几分钟之后再用清水洗净。

  坚持这种洗脸方法,不仅能有效均衡面部肌肤的油脂分泌,另外还可帮你抑制病菌等物质,从根源上控制痘痘的产生。

  并且用食盐洗脸还能祛除脸部肌肤所代谢的角质层,并且温和不刺激,尤为适合一些肌肤质地较为温和的女性使用。

  2、醋

  醋有白醋和陈醋之分,这两种醋都能起到较好的护肤作用。其中你可以选择白醋来软化肌肤,在洗脸的时候适量滴几滴白醋,然后直接洗脸即可,坚持一段时间可令肌肤更加细腻、光滑。

  再者你还可以在陈醋中加点“佐料”,其中白术、蜂蜜都是不错的,用其混合物洗脸、涂抹面部肌肤也可帮你改善粗糙的肌肤,让肌肤更细腻光洁。

  3、橄榄油

  现在的很多家庭多会选择食用橄榄油来获取别样的菜肴口感,殊不知橄榄油也是极好的护肤佳品。

  尤其在干燥的季节中,肌肤干燥起皮很常见,而在洗完脸之后,试着用橄榄油轻松的均匀涂抹在脸部肌肤上,薄薄的一层即可,坚持涂抹几天之后,肌肤干燥现象便得到有效缓解。并且在橄榄油中还含有丰富的维他命E,这种成分对于淡化细纹也起到不错的效果。

  介绍了几个常见的护肤食材,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去试一试了?小编建议大家,护肤是一项长久的“战役”,一定要坚持到底。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护肤的妙招 食醋护肤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