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蔬菜外敷内服都可以美容护肤

  拥有年轻的面容是诸多人所追求的,尤其是女性。除了使用各种护肤品及服用美容保健品可使人肌肤变好之外,有一物美容护肤的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既可外敷又可以内服,它就是常见的蔬菜——土豆。

  土豆美容护肤的原因

 

  它之所以具美容护肤的功效主要是本身含有维生素B1、B2、B6,泛酸、维生素C、氨基酸等物质,这些物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使人体衰老减速,从而起到护肤及延缓衰老的功效。

  土豆可外敷你可知道

  对于经常熬夜而导致黑眼圈加重的人群会使用豆片敷衍,这样可淡化黑眼圈,其实它除了具有这样的用法之外,可以将土豆榨成汁,然后涂抹在耳后根,看似否出现过敏的现象,如果没有过敏可直接将土豆之涂抹在面部当面膜,15分钟左右之后将其洗净,这时会发现面部的肌肤光有弹性,且变白了不少。

  面部长痤疮可以试试土豆面膜

  痤疮是常见的痘痘,睡眠不好、暴饮暴食、食用辛辣的食物会导致它的出现,这时不要过于的担心,可以用土豆汁敷于面部,可起到消痘的作用。

  推荐几款土豆面膜

  土豆燕麦面膜

  将适量的燕麦用开水排开,然后加入适量的土豆汁,调匀后可直接敷于面部,15分钟后洗净即可。功效:调节面部水油平衡、祛痘、美白。

  土豆牛奶面膜

 

  将土豆放入锅中煮熟之后压成泥,然后与适量的牛奶搅拌、调匀之后可敷于面部,待20分钟后洗净即可。功效:使肌肤富有弹性,美白,祛斑等。

  内服土豆会给人体带来怎样的影响

  瘦身;土豆是瘦身的食物,因为它的脂肪含量是较少的,含有0.1%的脂肪,且易使人产生饱腹感,另外它含有的膳食纤维可以使体内多余的脂肪给代谢掉,起到瘦身的作用。

  调节心情;对于心情易伤感、易暴躁的人群则应该调整自身的情绪,而食用土豆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因为土豆含有的维生素c可以起到缓解情绪的作用。

  土豆是常见的食物,很多人没有想过它具有美容、瘦身的功效,所以往往会忽视它的价值。对于土豆的价值在上文中都有一定的讲解,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的了解。另外,要提醒到家的是,土豆既可以外敷又可以内服,所以它的使用方法有很多,尤其是面膜的做法哦!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如何美容 护肤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