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要穿春装了 赶紧为全身肌肤做一个spa

  春天气息渐浓,天气也愈加暖和起来,很快就要进入一个脱掉棉衣,穿起春装的季节。经过一整个冬季被遮盖住的肌肤就要“重见天日”了,你的肌肤还好吗?

  我想多数人的肌肤一定会因为缺水而变得干燥且没有光泽,那么穿起春装免不了要露出脖颈或脚踝,所以肌肤问题一定要重视。那么有什么有效可行的护肤方法呢?

  全身护肤的美肤小妙招

  1、黑糖+牛奶

  肌肤在不断的代谢过程中会产生厚厚的角质,如果不能及时的清除,便会使得后续的保养精华很难被吸收。所以首先得做好肌肤的祛角质事项。

  而选用天然温和的食材便是对肌肤温柔的对待,其中,不妨选择黑糖和牛奶来帮助肌肤祛除角质。

  将黑糖和牛奶按照一定的比例调匀后涂抹在肌肤的全身,其中带有砂糖成分的黑糖就充当磨砂膏的“角色”。在对肌肤进行按揉过程中能起到祛除肌肤角质层的效果,对于调节肌肤的血液循环很有好处。

  另外牛奶本身就有不错的护肤效果,能改善肌肤的光泽,每周坚持使用此方法可令肌肤更白皙、水嫩。

  2、鸡蛋清+蜂蜜擦身

  将鸡蛋清打好放入一个面膜碗中,然后根据蛋液的含量加入一定比例的蜂蜜和面粉,鸡蛋清的个数以所需涂抹的身体范围来决定,免得浪费,然后将其充分搅拌均匀,以出泡沫为宜。

  在洗澡时准备涂抹沐浴露之前,便可将准备的蛋液精华均匀的涂抹在身体需要嫩肤的部位,其中手部、颈部、胳膊肘等部位便是重点护肤对象。

  当将蛋液混合物涂完身体之后,还得用手部对所涂抹的部位进行轻缓的按揉,能促进肌肤更好的吸收所含的营养素,对于增强肌肤的新陈代谢很有益处。

  待保持10分钟左右便可冲洗干净,随后别忘了继续涂抹保湿补水的身体乳。

  拥有细滑水嫩肌肤的注意事项

  1:全身的肌肤和脸部一样也需重视补水保湿的事项,尤其是洗完澡之后,别忘了为身体涂抹身体乳。

  2:日常洗澡的时候,水温很重要,不能过热或太凉,好是温水,才能更好的避免肌肤中的水分流失,免得肌肤变得干燥。

  上文所介绍的全身护肤的小妙招,希望各位能好好学习下,在即将穿上春装的季节,不因为肌肤而影响美丽的心情。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护肤的方法 护肤的重要性 牛奶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