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多少钱

  割双眼皮手术医学上又称为重睑术,它是将单眼皮变为双眼皮的手术,从而达到眼睛变大的目的,而做双眼皮手术的价格首先要看选择做双眼皮手术的方法。

埋线双眼皮的价格一般在八百至一千八百元之间

  做埋线双眼皮的价格一般在八百至一千八百元之间,维持的效果可以长达五年左右的时间。切开双眼皮手术的价格在一千至两千六左右,如果做微创双眼皮手术价格一般在一千五至七千元左右。割双眼皮的方法还有韩式双眼皮、欧式双眼皮等,它们的价格一般两千到五千元不等。

医生的技术水平不同会影响手术的价格

  之所以双眼皮手术价格会有差距,主要受到几方面的影响,一是地区,不同地方的经济水平和消费能力都是不同的,因此手术的价格会有一些差距。二是因为医院和医生的关系,医院的等级不同,医生的技术水平不同,都会影响手术的价格。三是自身的原因,每个人的眼睛不同,眼皮的厚度也不同,因此做双眼皮的难以程度也不同,所以价格会有些差异。

双眼皮术后注意保持伤口的清洁干燥

  术后注意保持伤口的清洁干燥,不宜洗脸,在擦脸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能碰到伤口,避免引起伤口的感染,影响手术的效果,可以服用一些消炎药,防止伤口的发炎。术后的四十八小时之内可以用冰袋冰敷眼睛,不仅可以止痛,而且还可以止血,消肿,如果出现异常情况及时的到医院复诊。

做双眼皮多少费用 做双眼皮多少钱 做双眼皮要多少价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