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脂肪填充术后注意事项

  面部脂肪填充术后可以留院观察一天,保持面部的清洁干燥,避免用手去触碰脸颊,也不宜洗脸,以免发生感染现象,影响手术的效果。可以服用一些消炎药,谨防伤口发炎。

术后注意减少脸部的活动

  术后注意减少脸部的活动,多加休息,不要熬夜,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可有助于伤口的恢复。术后不宜去做汗蒸或者桑拿,以免加快脂肪的吸收,影响手术做出的效果。如果出现面部的疼痛、出血等异常的情况,应该及时的去往医院就诊,不能拖延时间,耽搁病情。

术后不宜吃一些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

  术后的饮食方面要注意不宜吃一些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咖啡、浓茶应该避免,烟酒也要禁。一些易过敏的食物也不宜食用,比如芒果、猕猴桃等,以免引起过敏反应,造成皮肤的瘙痒红肿。

  在做完面部脂肪填充手术之后也不宜过度的减肥,以免将填充的脂肪消耗,影响到手术的治疗效果。在术后的短期之内,化妆护肤的时候需避开针眼部位,一般术后的四十八个小时之后就可以正常的使用护肤和化妆品了。

术后的一到三个月之内要到医院进行复查

  在术后的一到三个月之内,需要到医院进行复查,检查术后的恢复情况。如果在此期间出现任何的不适,应该及时的去往医院复诊。

面部填充后要注意事什么 面部填充术后的注意要点 面部脂肪填充术后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