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无痕阴道紧缩术注意事项

  韩式无痕阴道紧缩术是一种阴道紧缩术,技术较为先进,它是在局麻的手术下,对阴部的前庭做半弧形的切口,随后在粘膜下做锐性剥离,利用可吸收的线缝合收缩肌肉,使阴道变得更加的紧缩。

术后需要静脉滴注抗生素三到五天左右

  韩式无痕阴道紧缩术的术后需要静脉滴注抗生素三到五天左右,避免伤口的感染,影响手术的效果,韩式无痕阴道紧缩术是一个比较小的手术,一般主需要卧床一天左右就可以了,是不需要住院休息的。

术后会在阴道内塞入纱布达到压迫止血的作用

  在术后结束的时候,会在阴道内塞入纱布,达到一个压迫止血的作用,还能够预防血肿的发生。在术后的两个月之内是不宜同房的,以免造成会阴部的充血水肿,造成不必要的后果,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一些药物的治疗,比如用1/5000的高锰酸钾溶液进行坐浴治疗。

术后的一个月之内不宜骑自行车

  在韩式无痕阴道紧缩术后的一个月之内,还需要注意不宜骑自行车,也不要做一些剧烈的运动,日常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保持大便的通畅,避免引起阴道的水肿,在恢复期间,也不宜做一些剧烈的运动,不宜吸烟喝酒,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的药物,以免影响手术的愈合和效果。

  韩式无痕阴道紧缩术虽然做出的效果是不同的,但是有一些人群是不宜做这个手术的,比如阴道前壁膨出的女性,患有阴道炎症的女性,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的人,以及一些还未生过孩子或是只有剖腹产的女性,这些人群都是不建议做缩阴术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无痕阴道紧缩术注意事项 阴道紧缩术的注意事项 韩式阴道紧缩术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