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怎么去除 6种方法帮你快速清理鼻尖黑头

  黑头一直是困扰女性朋友的一大难题,因为黑头比较难看,会影响到我们面部的美观,也总是感觉自己的脸没有洗干净,那么黑头要怎么去除呢?想要彻底改善黑头,大家需要知道引起黑头的原因,生活中大家也要注意预防黑头,那么要如何预防呢?

  黑头怎么去除

  一、扫清障碍去除角质

  不管出现的黑头是哪一种类型,想要彻底的改善黑头症状,大家首先要做的就是除去肌肤放入角质,这样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洁净肌肤,能够达到去除和预防黑头的目的,所以想要改善黑头的朋友,在平时需要养成定期去角质的习惯。

扫清障碍去除角质

  二、绿豆粉+蛋清去黑头

  绿豆粉能够起到去死皮的效果,它可以起到清凉降火,镇静肌肤的效果,我们还可以将绿豆粉与蛋清搭配,这样能够紧致肌肤,不会扩大毛孔。大家需要准备好适量的绿豆粉,鸡蛋清一颗,然后将绿豆粉和蛋清一起混合均匀,清洗好皮肤涂抹在鼻子上。

  三、豆腐去黑头

  豆腐是大家经常吃到的食物,它能够起到洁肤和美白的功效,大家可以在里面加入适当的蜂蜜,这样能滋润保湿肌肤,坚持用这种方法去除黑头,一般来说一个月左右,不但能去除黑头,还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肌肤的效果。

  准备豆腐、面粉、蜂蜜。先将豆腐捣碎成泥,加入面粉和蜂蜜一起混合均匀。洁面后,将混合物均匀涂于面部肌肤,保持15分钟再用清水将脸部皮肤清洗干净即可。

  四、柠檬汁去黑头

  柠檬不仅外观讨人欢喜,又有清新的香气,同时它也具有出色的美容护肤功效,它含有的丰富维生素成分,不但能改善油脂分泌旺盛现象,同时还能去除黑头细致毛孔,具体的操作方法很简单,准备一颗新鲜柠檬,将柠檬洗净切成块放入榨汁机中榨取汁液,每日洗脸滴入几滴混合来洗脸,便可取到出色的效果。

柠檬不仅外观讨人欢喜,又有清新的香气

  五、蜂蜜和红糖去黑头

  红糖和蜂蜜适量,直接将红糖和蜂蜜调匀备用;洁面之后,把红糖蜂蜜放在鼻子上按摩,大约5分钟即可。红糖也要彻底混合好,不然红糖的颗粒很容易划伤肌肤。对于想去角质的美眉,这个方法很适用。

  六、番茄汁面膜去黑头

  番茄汁能够清除老化细胞,深层清洁肌肤,可以有效去除黑头和粉刺,除此之外,这款面膜还可以美白肌肤哦!先要准备一个番茄和柠檬,把柠檬切成小片;然后把番茄和柠檬片打成泥;还要加入少许的面粉,一起混合搅拌均匀均匀;洁面后,把此款面膜均匀涂在脸上,大概30分钟洗去即可。

  黑头的原因

黑头如何预防 黑头怎么去除 黑头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