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如何去除 4种方法能让你的面部变光滑

  黑头是我们脸上常会出现的皮肤问题,主要集中在我们的额头和鼻头处,引起人们黑头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皮肤自身的问题,也可能是饮食和清洁不到位,一旦出现了黑头要如何去除呢?在平时大家也要预防黑头的出现,应该怎么做效果好?

  黑头如何去除

  第一,一些人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总是去挤黑头,如果改善不了这个情况,那么可以采用粉刺针,在使用之前要将粉刺针进行消毒。直接用粉刺针的时候,力道不能太重,这样能够减少对于皮肤的伤害,做好之前,要再使用化妆水做一个湿敷。

一些人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总是去挤黑头

  第二,使用蛋清去黑头。鸡蛋是大家经常会吃的食物,蛋清去除黑头的 效果也非常好,大家需要将化妆棉剪成适合自己鼻子的形状,然后将其放在蛋清当中。做好面部清洁的时候,要热毛巾敷在鼻子上,然后将化妆棉敷在鼻子上。

  需要一直敷到化妆棉变干变硬的情况,然后需要将化妆棉撕下来。此时大家就会发现,刚刚用过的化妆棉上有一大片黑头,这个时候大家需要用爽肤水敷于鼻子和t字部位,主要就是为了起到收缩毛孔,紧致皮肤的效果。

  第三,使用燕麦片面膜。将燕麦片放入凉水中浸泡,添加脱脂牛奶搅拌,并将燕麦滤干。然后,将燕麦片敷于鼻头,10-20分钟以后即可清洗掉。

将燕麦片放入凉水中浸泡,添加脱脂牛奶搅拌

  第四,用珍珠粉去黑头。用上等的珍珠粉,然后取适量的珍珠粉,并加入清水,调成膏状。将调好的膏状物均匀地涂抹在脸上。等到珍珠粉变干时,再用清水将脸洗干净就可以了。

  黑头的原因

  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现在人们脸部的额头鼻子等部位。当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毛孔充满多余油脂而导致阻塞时,在鼻头及其周围部分,人们经常会有油腻的感觉,这些油脂终会硬化,经过氧化之后就会形成黑色的小点,这些小点就是被叫做黑头的油脂阻塞物。

黑头如何去除 黑头怎么预防 黑头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