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皮肤的方法 4种美白方法别说没告诉你(2)

  黄瓜相信不用我多说,女生都知道它的作用。很多女生会在夏天的时候把黄瓜切成薄片,贴到脸上滋养皮肤,但是到了冬天,由于天气寒冷,黄瓜中的水分又特别多,显得冰冷,所以大多数的女生都不再碰它。其实黄瓜不仅可以敷脸,经常做道黄瓜鸡蛋汤喝,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白嫩。

黄瓜可以敷脸

  第五种,荔枝

  荔枝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比如说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等,还含有果胶、蛋白质、以及多种矿物质,那么女生经常吃一些荔枝会有什么好处呢?答案是促进体内毒素的排出,加速细胞的生成,让皮肤更加细嫩。所以女生想要皮肤好,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荔枝。

  怎么美白皮肤

  1.制作柠檬汁洗液

  柠檬汁是十分强效的美白剂。它含有果酸,是个天然去角质剂,可以去掉皮肤表层,露出底下更白皙的肌肤。柠檬汁也含有柠檬酸,它有轻微漂白作用(涂在头发能漂白发色)。让皮肤浸在柠檬汁里,就能稍微提亮肤色。

  2.用生土豆擦皮肤

  土豆含有大量维生素C,所以被认为具有轻微美白功效。如果手边没有土豆,番茄、黄瓜等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或许也能发挥作用。非处方美白霜通常含有维生素C,不过你可以直接将土豆擦在皮肤上,达到更好的效果。

  3.使用纯芦荟

  众所周知,芦荟有舒缓作用,能帮助被灼伤的皮肤复原。它也含有蒽醌,可以去掉皮肤表层细胞,温和地美白肌肤。许多不同的乳霜和乳液均含有芦荟,不过想达到好的效果,还得使用新鲜芦荟或纯芦荟胶。

  4.每周去角质

  动手去角质可以去掉死皮细胞,使皮肤变白。不过,这招只在原本肤色比现在白才有用,因为剥去死皮,没被太阳晒过的新皮肤就会露出来。

动手去角质可以去掉死皮细胞,使皮肤变白

  5.不要抱有不切实际的期望

  天生黑的皮肤很难提亮一两个色号。你只能做好防晒,去角质,使用天然美白方法,保持皮肤健康,尽量让它显得白一点。记住,持之以恒才是重要的。别忘了每周做几次护理。

  6.用椰子汁冲洗皮肤

  和许多自然疗法一样,人们没有针对椰子汁做研究,证实它的美白效果。但是,个别使用者发现用椰子汁冲洗皮肤,不仅能使皮肤变得柔滑,还能美白肤色。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美白皮肤的方法,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能够起到美白的效果了,在平时大家应该要做好防晒,多吃一点对皮肤比较好的蔬菜和水果,在出门的时候应该要做好防晒工作,大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美白方法。

怎么美白皮肤 美白皮肤吃什么 美白皮肤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