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皮肤的方法 擦防晒霜可以起到这个效果

  很多人都非常在意自己是不是白,所以现在有很多美白的手段,美白的方法非常多,大家应该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并且不伤害皮肤的方法。一些食物能够美白皮肤,吃什么比较好呢?人们美白总是会走入误区,怎么做能够美白,想知道的人要继续看哦。

  美白皮肤的方法

  牛奶洁面

  牛奶是一种很好的美白产品,大家在早晚洗脸的时候可以进行这样一道工序,人们在用牛奶洗脸之前,要先用洗面奶将脸上垃圾洗干净,之后可以直接用牛奶去洗脸,还可以将将牛奶用化妆棉浸湿,再放到脸上,会有一种冰凉的感觉,再用水冲洗掉。

牛奶是一种很好的美白产品

  擦防晒霜

  对于想要美白的人来说,涂抹防晒霜是非常有必要的,主要是外面的紫外线对皮肤有一定的损害,很有可能会导致黑色素的出现,特别是对于室外工作者更要带一瓶防晒喷雾在包里,之后要每个5个小时就往身上喷,否则不管你回来怎么美白都是没效果的。

  喝生姜水

  很多人应该不知道生姜能够美白,主要是因为在生姜中含有一种物质具有氧化皮肤的作用,它可以说是美白的一种食材,如果大家要使用这个方法,需要坚持一段时间,才会看到美白的效果。喝生姜水不但能够美白以及阻止黑色素的到来,还能祛斑。

  自制柚子面膜

  取出三分之一的柚子去籽并放榨汁机去榨汁,和燕麦粉混在一起搅拌,后就将面膜贴面敷上,15分钟用水洗干净。柚子有清洁皮肤的效果,里面的成分还有美白的作用,如果周末有空的MM可以去尝试一下,长期使用还能去角质。

  自制甜酒面膜

  将甜酒酿的粒粒碾碎,然后放到压缩面膜纸上,等到面膜吸收了就敷到脸上,20分钟从脸上取下来,就能达到美白的功效。以前很多人都是把甜酒拿来喝,没想到它还有做成面膜的作用吧?更不知道还有美白的功效,但还是要测试一下自己是否过敏,学会这个方法,离你美白之路就不远了。

  自制草莓酸奶面膜

  准备好草莓和酸奶以及面粉,将草莓放榨汁机,然后把酸奶和面粉混合,接着拿榨好的草莓汁以及蜂蜜搅拌在一起,后就可以敷到脸上了。酸奶里面含有的成分本身就有美白的作用,搭配上其他几种材料会让这些成分进入毛孔慢慢吸收直到有美白效果。

准备好草莓和酸奶以及面粉

  美白皮肤吃什么

  沙棘

  沙棘素有维生素C之王的美称,每100克沙棘果汁中,维生素C含量高达825-1100毫克,其含量是是猕猴桃的2-3倍。另外,沙棘中还含有多种维生素、脂肪酸、微量元素、亚油素、沙棘黄酮、超氧化物等活性物质和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堪称是美白肌肤的极品水果。

  柠檬

  柠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有机酸、矿物质等多种美白肌肤的营养物质。但是,柠檬酸味太重,直接入口有些难以下咽,可以将其果汁挤出,直接入菜、或制成柠檬饮料,都是不错的选择。

怎么做能美白皮肤 美白皮肤吃什么 美白皮肤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