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秘诀打造水嫩肌肤(2)

  2、早晨喝蜂蜜水

  早晨第一杯水能够清除体内宿便,排出毒素还能为肌肤补充适量水分,让皮肤恢复弹性。合适水则是蜂蜜水,能助肠胃蠕动又能提供营养,对皮肤也有益。

  3、皮肤保湿补水

  早晨洁面后,皮肤都会显得有点干燥,所以这时为肌肤补水是必不可少的。可以为肌肤做一个补水面膜,让肌肤喝足水分;如果时间紧迫,就只能用爽肤水保湿补水。

  4、眼部滋润护理

  眼睛周围肌肤是脆弱的,也是容易变老的,要选择长效滋润的眼部护理产品。可针对自己的眼部问题选择合适的眼霜,在眼周涂抹眼霜的时候,要记住动作要轻。

  5、按摩淋巴消肿

  清晨面部多少会有些浮肿,是循环不畅,面部组织难以代谢水分,所以仅仅按摩浮肿的面颊是不够的,还需要辅之以淋巴按摩,能加速新陈代谢,护肤又健康。

  6、户外做好防晒

  紫外线不但让肤色加深、出现色斑,还让皮肤纹理混乱、失去弹性。所以早上出门前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如要到户外工作,就应在出门半个小时前擦上防晒。

  二、好习惯让女性有好肤质

  1、经常吃红番茄

  在水果和蔬菜中,西红柿是维生素C含量高的一种,所以每天至少保证一个西红柿,可以满足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

  2、早晚两杯开水

  早上一杯水可清洁肠道。补充夜间失去水分,晚上一杯则能保证一夜之间血液不至于因缺水而过于黏稠。血液黏稠会加快大脑缺氧、色素的沉积,使衰老提前来临。

  3、三餐中食杯醋

  每日三餐中食用醋可延缓血管硬化发生。如果你住地的自来水水质较硬,可以在每天的洗脸水中稍微放一点醋,就能起到养颜的作用。

冬季护肤 护肤步骤 美容护肤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