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秘诀打造水嫩肌肤(3)

  4、一个好的睡眠

  睡眠对于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女性的睡眠时间不能过晚,特别不能是超过晚上11时,晚上10时到第二天早上5时,是皮肤修复的佳时间,而睡眠中的修复才有效。

  5、每天泡一次脚

  每日泡一次脚可以在早上(只需20分钟),也可在晚上(好1小时),用400C以上的热水加几滴醋泡脚,可以起到健身安神之效。

  三、女性护肤错误方法

  很多女人会疑问,为什么每天的护肤也做了,日常的保养也是非常细心的,肌肤还是没有光泽呢?其实平时大家养成的护肤习惯大部分都是不正确的,这样不仅没有护肤的效果,还会对肌肤造成伤害!来看看平时需要注意避免的护肤误区吧!

  1、阳光过度曝晒

  过度曝晒可以造成皮肤损伤,使面部、颈部、手部的皮肤变干、变薄、失去弹性,使弹力纤维和胶质纤维失去正常的功能,皮肤逐渐变松起皱。

  专家提醒:长期在户外工作者每隔半小时就要擦防晒霜一次; 多喝水补充流失水分。

  2、频繁的去角质

  去角质过于频繁,会使皮肤越来越薄,过度去角质,会导致皮肤提前衰老。不同肤质去角质的频率也是不同的。油性肌肤可以一周做一次,混合性肌肤建议可分区域去除角质。

  3、敷面膜边做事

  很多女孩喜欢一边敷面膜,一边做家务,这样不好。因为作家务时一定要活动,人一活动,肌肉不放松,对面膜营养吸收有影响。如油烟肆意,更是大大污染了面膜。

  4、洗脸水温度高

  如果水温太高,皮肤的皮脂和水分会被热气所吸收,而使皮肤干燥,日久天长逐渐在脸部产生皱纹。 洗脸水以30 摄氏度左右的温水合适。

  5、打圈圈式涂霜

  眼周皮肤是脸庞上皮肤薄的部分,那种笨拙的打圈圈式涂眼霜容易导致弹性纤维的流失,使肌肤松弛,小细纹横生。

  结语:女性美容护肤一直都是热门的话题,相信每个女人都想要年轻健康的肌肤!所以平时女性朋友们需要多多了解这些护肤的常识,这样也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保养哦!相信小编今天介绍的这些护肤常识,能够帮助女人们保持年轻哦!

冬季护肤 护肤步骤 美容护肤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