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的小窍门 教你如何快速去眼袋

  眼袋是很多人都困扰的一个问题,不仅是上了年纪的人会有,许多经常熬夜、压力大的年轻人也会有眼袋。那么你知道去眼袋有什么好的方法和小窍门吗?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去眼袋的小窍门,让眼袋和你说再见。

  目录

  1、什么是眼袋 2、去眼袋的小窍门

  3、去眼袋的护理小窍门 4、去眼袋的手术小窍门

  5、去眼袋的修复小窍门 6、去眼袋的中医小窍门

  什么是眼袋

  眼袋是指下睑部组织臃肿,呈袋状垂挂,脂肪容量与下睑支持性结构在正常情况下维持平衡状态,当这种平衡由于眶内脂肪堆积过多或下睑支持结构变薄弱而发生改变时,眶内脂肪突破下睑的限制突出于眶外,即形成下睑袋状畸形。

  临床表现为下睑皮肤松弛、堆积,眶内脂肪脱出垂挂呈袋状,外眦位置下移,下睑缘与眼球贴合不紧密,下睑缘弧度增加,下泪点外移溢泪,面部骨骼的老化吸收导致下睑支持结构继发松弛,是中老年眼袋形成的主要原因。

  眼袋的出现与加重是面部皮肤衰老的征兆,要想完全避免眼袋的发生,是不现实也是不可能的。

  因为衰老是自然规律,是无法抵抗的,但只要稍加注意,是完全有可能延缓及预防眼袋的发生的。

  去眼袋的小窍门

  1、冷敷消肿

  如果因为睡眠不足而引起了眼袋,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加以缓解。用保鲜纸包好两三块冰粒,把毛巾对折盖在眼皮上,然后把冰块放在上面。用冷冻茶包或浸过冻牛奶的化妆棉,也有消肿镇静作用。

  2、黄瓜眼膜

  黄瓜的美容功效非常高,可以在眼袋的部位,把切片的小黄瓜敷上,用来镇静肌肤帮助减轻黑眼圈的症状。敷完小黄瓜眼膜的皮肤干净细薄,容易晒伤,所以要躲避阳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却多了雀斑。

  3、维E胶囊涂抹眼部皮肤

  每晚睡前若能用维生素E胶囊中的粘稠液对眼下部皮肤进行为期4周的涂敷及按摩,能收到消除下眼袋、减轻衰老的良好效果。

  4、睡前喝少许水

  容易产生眼袋的人应该多运动,或常做脸部、眼部按摩,帮助局部循环,并尽可能少吃过咸或过辣的食物。睡前吃太多口味过重的食物,喝太多的水,都是形成眼泡水肿和眼袋的原因。

  5、不要用太过油腻的眼霜

  过于油性的眼霜,皮肤难于全剖吸收,使多余的油脂粒堆积在眼部周围,而形成眼袋状。眼霜好还是选用质地清爽的产品,避免出现油脂粒堆积。

  6、在面部用些乳脂或油类

  用手指朝上击打脸颊,特别要注意在眼周围软弱的皮肤上重点轻敲。平时应当避免随意牵拉下眼睑或将其向外过度伸展。

  7、注意饮食营养

  日常饮食中经常咀嚼,诸如胡萝卜、芹菜或口香糖等。平时尚需注意常吃些胶体、优质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为此部位组织细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营养物质,对消除下眼袋有很好的疗效。

  8、花草敷眼法

  对待下眼袋,常采用甘菊、上等红茶或玫瑰子等,还有用加温的蓖麻油或橄榄油,每天在眼袋处湿敷15分钟到数小时,这些物质有助于解决眼下部所出现的囊袋问题。

去眼袋的小窍门 去眼袋的方法 如何去眼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